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斩魂>游戏视频>其他视频>

《斩魂》10月底首测 两大职业在线视频

时间:2011-10-12 11:14来源:叶子猪新游频道 作者:叶子猪新游频道 点击: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官方形象站今日正式上线,同时官方公布将于10月底首次对外开启极小规模的”操作体验封闭测试,本次测试以“操作体验”反馈收集为核心,将仅发放3000个激活码。
  

  网易3D横版《斩魂》官方形象站上线,10月底首测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官方形象站今日正式上线,同时官方公布将于10月底首次对外开启极小规模的”操作体验封闭测试“,本次测试以“操作体验”反馈收集为核心,将仅发放3000个激活码。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据官方介绍,《斩魂》本次“操作体验封闭测试”意在引入相对资深的格斗网游玩家,重点进行操作打击感上的体验反馈与改良建议。此次测试将开放前60级闯关及竞技场等基础玩法,而此前介绍的“F.mmorpg”模式下的更多特色玩法,例如帮战,野P则将在后续测试中开放。

  作为自主研发的首个横版格斗游戏产品,网易对于首测对外测试十分严谨,激活码发放量仅为3000。在官方形象站放放出招募问卷供玩家自主申请外,更将直接邀请部分游戏媒体资深编辑、以及国内格斗类游戏的知名竞赛级玩家参与此次测试。

  三职业全新职业操作视频

  《斩魂》的官方形象站上目前只公布了巨阙,魔道和药师的三个职业的介绍,及详细的技能对应释放方式及连击操作。可以看出《斩魂》提升了格斗游戏画面技能展示效果,也保证了相当高质的操作技巧。

  巨阙视频:

  据官方提供的资料介绍,巨阙属于中距离的法系职业,是操作难度较高的一个职业。巨阙强大的冰火操控能力及华丽的技能特效下,较为强调冰火状态转换下玩家的随机应变能力,及对攻击距离的灵活掌控。

巨阙截图
巨阙截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沉舟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1-09 11:0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