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其他视频>

网易《斩魂》4月25日二测 新版药师曝光

2012-04-17 11:22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斩魂》4月25日二测 新版药师曝光。

  网易《斩魂》4月25日二测 新版药师曝光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第二轮封闭测试将于4月25日13:00时开启。

  本次测试中将初步放出《斩魂》全新的“大型化”横版玩法体系:包括“大型网游式”帮派系统、帮派竞技、随机对抗玩法,以及七大类特色关卡玩法等等。同时,二测版本根据一测反馈意见对各职业技能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药师”职业技能则进行了全面改版。

  更多特色玩法关卡、大纵深场景帮派策略对抗玩法、以及第四套三职业将在测试中逐步放出,激活码申请现已开放http://zh.163.com/jihuo/

  ——视频——

  视频配文:《斩魂》新版药师职业技能展示

  一测中,职业“药师”一度广受争议。不少玩家觉得与其他几个职业相比,这一职业的技能与其他横版差别度不够明显。二测版本对其的技能与连招体系进行了彻底的改版——更为贴近墨家机关、陷阱、火器操控设定的同时,亦尝试突破自横版单机时代即以成型的远程伤害职业攻击及战斗模式。技能表现上适度幻想夸张,旨在带来更刺激爽快的战斗体验。

一测三大基础角色,可转职为九个职业
一测三大基础角色,可转职为九个职业

  作为国人自主研发的横版格斗,《斩魂》一直以更原创、更中国、带给玩家更强的代入感为目标——故事主线、关卡、boss等设定均取材自中国历史与神话传说;在画面风格与配乐上,虽为配合激烈的战斗体验而融入了一定的现代幻想元素;但各职业的形象、背景、能力以及技能的逻辑设定则始终以中国武侠文化、及中华神话传说为核心蓝本。

上一篇:玩家出品:斩魂俱乐部无限激情宣传视频 下一篇:纪念二测结束:傲世天国斩魂宣传PK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