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斩魂御兽攻略:斩魂御兽技能连招解析

2012-09-12 11:31作者:waqisiwla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御兽攻略:斩魂御兽技能PK加点和连招解析。

   我说一下更新之后我的御兽情况……

  先说刷图,目前我38级,有时装,法攻1138,无耗单刷定襄妥妥滴。无论是过幻境BOSS,还是杀副本BOSS,或者青龙,我只说一句:鬼脸嘲讽是神技。好了不多说,大家领悟去……


御兽

  PK方面,

  对战,40级之前,只要不是御兽,基本没什么对手,胜率在80%左右,比较怕犀利的剑侠。如果对方35不到,我可能连狗都不招……

  40-50,胜率55开,可能等我到40级开了GPS胜率会高一些?

  杀50以上,如果对方是刷图党不熟悉PK的,赢的概率大。如果是PK老手,没办法,拼走位吧。昨天下午跟一个57的剑侠打了几次,我最多杀他3/5左右的HP,就被废了……高级剑侠的技能范围是比较广的,速度也比较快,不好办

  我说一点自己PK的心得

  起手方式:→→Z(前冲并丢出扇子,技能叫什么忘记了),这时候处于无扇子状态,跑位,让对手处于自己和扇子中间,收扇(按空格),对手被飞回来的扇子浮空,这时候跑过去御风,后跳两步扔鱼,以及普通攻击干扰,然后自己发挥接其他技能

  我是喜欢用这个来调戏35以前的那些对手,然后对他们说:看,我没有对你招BB哦~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斩魂御兽装备及时装选择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