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新强化系统客观解读:强化费用深度分析

《斩魂》新强化系统客观解读:强化费用深度分析。
 
新强化系统客观解读:强化费用深度分析
新强化系统客观解读:强化费用深度分析

   首先上J8,这是目前强化的概率和需要的材料,上色位置是可能失败的等级,同时可能失败需要的材料是右边的,100%成功的材料是色框内全部的。

  我们先以96点强化即全身+8来考虑需要的材料,中级石头按490元宝计算,初级石头按60元宝计算。

  首先是脸斗士的强化方法,所有材料用的最省且一次成功。

  需要5*60+490*6=3240元宝

  全套需要38880元宝

  然后是土豪,也就是所谓钱多人傻的强化方法,全部100%成功来计算

  需要5*60+10*490=5200元宝

  全套需要62400元宝

  接下来是所谓精打细算的常规强化,在过渡期用最低限度的材料来强化,这个计算过程比较麻烦而且非常不好看,首先因为强化永远不可能100%成功,所以50%成功率下当某个次数下强化消耗的材料几乎忽略不计时我们就视为成功,而25%的概率时我们把80%强化成功概率作为标准。

  大致需要10.75*60+490*6=3585

  全套需要43020元宝

  接下来,我们分析更蛋疼的突破+10

  首先我们以+11为目标,高级石头是2块(25%是4块)

  我们假装高级石头和中级应该是1:11的兑换关系(实际上,高级这玩意只能开出来,无法对换,但是按照李淳风那里的兑换规则来看,应该是高于1:11的,呵呵。),如此一来,我们突破+11需要的材料价值就很好估算了。

上一篇:影战刷图攻略:全职业刷图通用技巧详解 下一篇:副本攻略:测试服42神法刷42幻境黑塔突围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