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三职业评分盘点

2012-08-15 10:45作者:叶子猪整理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斩魂专区为你解答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转什么职业好,斩魂刀客加点,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用,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

  斩魂刀客转职三职业,包括狂刀、巨阙、剑侠。对于斩魂刀客转什么职业好,三个职业各有各的优势和不足,无论是PVP还是刷图都有各自的优势,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斩魂刀客转什么职业好,斩魂刀客转职和斩魂刀客加点。

斩魂刀客转什么好
斩魂刀客转什么好

  狂刀:刷图评价:★★★ PK评价:★★★★★

  暴击强,防御高,在攻击方面非常霸道,但是狂刀刷图是相当可悲的,速度慢,和其他职业比起来,练级花的时间很长,无论前期还是后期,基本刷图技能没几个,能聚怪的技能基本没有,如果要练狂刀基本都是找人带着一起刷。PK方面,狂刀很强,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猛” 和狂刀打基本要抓破绽,但是高手用狂刀很少会给你抓,特别是会跑位的人,如果你是手速快的人或者喜欢PK的建议选择狂刀,他的暴发和扫地能让对手暴疼。

上一篇:高手心得 火凤区竞技第一剑侠PK小总结 下一篇:剑侠PK狂人心得:PK场猥琐技巧之我见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