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装备强化:装备强化进阶独家攻略

2012-09-29 16:33作者:kfirestorm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撰稿人kfirestorm独家出品:装备强化进阶版详细指南。

   搜了很多帖子,也看了很多,对于强化很多人都人云亦云,下面我说说我对装备强化的理解,首先依然还是那句话,全身强13不说非要土豪,至少小R是很难实现的,手气大神开豪杰礼包出石头的请无视我吧。(请概率,投机轮者不喜勿喷,大家以科学的概率论来看待强化)

  首先,请大家了解两样东西:

  强化篇:

  1、原强化等级属于0-5的装备:强化失败不降强化等级;

  2、原强化等级属于6-9的装备:强化失败后强化等级降为5;

  3、原强化等级属于10-14的装备:强化失败后强化等级降为10;

  4、原强化等级≥15的装备:强化失败装备会进入破损状态;

  还有一个请大家也注意:就是下面的器灵值,越高成功率也就越高。后面我会详细介绍这个妙用

  下面开始说强化,分别是两个阶段,一个是+8前,另外一个+9后,先说+8之前,没有任何悬念,一个劲的砸,但是请特别注意这个阶段会有所谓的+6RP爆发,而且出现的几率不小,RP爆发解释如下: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上一篇:斩魂完美火神:42刺杀完美火神详细攻略 下一篇: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御敌安民介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