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斩魂》药师加点心得 刷图与PK两版本

2012-05-11 16:45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药师加点心得 刷图与PK两版本。

  药师的心得体会以及加点方式

  从开测到现在,磕磕绊绊的挺身处于前列人员之一。虽说辛苦,虽说药师在改版后坑爹,但我还会在此静待药师会完善成何样。

  对于pvp嘛,我去PKC的次数并不太多,从刚开始的不知道怎么应对,到现在也算颇有点感觉。

  PKC中,作为药师,如果你延迟不卡,在换武器的过程中不会有延迟的出现,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玩换武流,话说我一直认为如果PKC中,换武流应该是最强大,可以活用各个武器的在药师手中独特的攻击模式。

  换武流因为延迟原因这里不能给大家多过讲解...因为现在的服务器不允许啊。

  另一种则是针流吧。怎么念着这么不顺口呢,针流是药师手中普攻能达到最快的速度的武器,针流的pvp连技可以去参考当初官网爆料出新版药师的视频中观赏吧。好吧,我承认我不是玩针的。

  再则为手炮流,嗯,我现在PKC去就是用炮,虽然还没把现在的连技玩出来(囧,我现在因为某些原因只能作为刷图点)但也颇有些体会的。炮:炮击距离第二下为第一下的一倍,空中炮击目测可以打到人物上半身的位置。低级药师的PK在基础技能配合本职业技能。

上一篇:药师经验:单刷到43的药师玩家心得分享 下一篇:孤狼出品:《斩魂》药师刷图加点攻略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