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PK视频>

撰稿人出品:斩魂第一影战PK各职业视频

2012-05-14 09:09作者:月影传说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文由叶子猪撰稿人月影传说出品,全国第一影战教你如何PK各职业。

  首先对战同职业的话,就纯粹看操作,走位和连招的稳定性啦。基本上没什么好说的。

  对战刺杀时,开场走位,多用小招骚扰,骗掉他的飞鹰吊挂,然后在输出,千万小心倒地!视频中你们也看到啦,在刺杀面前倒地是多么恐怖的后果。就算没有血啦,也要把心态放稳定,慢慢来,抓住机会就一顿连就好。

  对战神法,就是开场追击,当他周围都是精元之类的时候,连招尽量简洁,不要多贪,其他的就是小心瞬移,一般就没什么压力啦。毕竟影战有点克制神法的。

  对战狂刀,小心开场的流星冲。如果实在反应不过来,你就学我视频里的,不管3721直接升空斩招呼,连到就是赚到,没连到,起码也不会大出血。比较要注意的是狂刀,把你打倒的时候,才是他真正输出的时候啦,这个时候你要用好你的倒地回避啦,不然是很伤的。和狂刀打,要注意走位,能不出招就尽量等狂刀出招,路出破绽时候,再去连,最好是浮空连,因为众所周知,狂刀的硬直比较高,平地推的时候,容易被反击,所以还是空连最安稳。

  对战剑侠是,开场和狂刀差不多,要小心剑侠的流星冲和无双。开场走位,小招骚扰,骗掉对方的自动格挡,然后在连招输出。当剑侠释放断月时,看准时机,天魔空刃跳起,抓住剑侠的僵直时间(这里就要预判,剑侠什么时候会放断月啦)。当剑侠40疾风迅闪过来时,先别慌忙,看准时机,可以前闪,闪避掉的,然后在剑侠背后给予反击,实在反应不过来的,教你个最笨的办法,后跳,在后跳状态下,剑侠过来也最多只能扫你几下,总比挨一套来的好。总之和剑侠玩的时候,比较看双方的操作和连招的稳定性,谁起手成功的多,那么胜面就大。

  其他职业PK晚上没怎么遇到,所以就先不讨论啦哈。

[编辑:沉舟]
相关新闻:
印象回忆 各职业40以上的玩家刷图感受
见证历史 剑侠诞生至今各种消弱与加强
技能讨论 《斩魂》全职业55级大招评价
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叶子猪专题:《斩魂》职业技能动态查看
女乐心得 《斩魂》二测女乐玩家PVP经验
狂刀刷图 斩魂40级平民狂刀0伤通关火神
不一样的BUG 斩魂传说中的日不落狂刀
上一篇:完美结局 1月18号玩家3V3完虐KFZ队伍 下一篇:巨阙视频:《斩魂》巨阙高手炎帝PK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