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网易新游《斩魂》PVE连招精彩视频详解

2011-10-31 16:20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新游《斩魂》PVE连招精彩视频详解。

  仍处于研发阶段的网易大型3D闯关格斗网游《斩魂》近日放出了三个职业的展示视频,其中女性职业角色“刺杀”是热议的职业之一。今日,叶子猪独家放出“刺杀”的PVE连招技能视频,让有兴趣的玩家更详细地了解该职业。

  视频:

  作为一名刺客,“刺杀”习惯用冷酷的思维和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是一个远程职业。她擅长施放多种暗器,及在暗器上附着属性药剂增加负伤效果,并可操控猎鹰伏击目标。 例如视频中展示的“飞鹰攻击 ”,可以通过前期的聚怪后放出,从而对群怪造成多次的重伤。而“飞鹰吊挂”的技能,则可以使自己在飞行状态下任意移动,进行高空攻击,配合基础技能“踩踏滑行”,从空中高速下降踢飞目标,造成连击。

《斩魂》桌面墙纸
《斩魂》桌面墙纸

  视频展示的是“刺杀”的基础连招以及按键操作展示。可以看出,《斩魂》的连招连贯爽快,人物的受击反应真实有质感。不同的武器、不同的招数、击打对手不同的身体部位都将带来不同的反馈效果,比如击打对手的头部会使其微微后仰,但击打到对手的腹部则会使整个人往后退。

  《斩魂》为了融合3D画面和经典的打击感,耗时三年,研发出国内第一款针对格斗网游的3D引擎,独有的“分帧渲染技术”支持在引擎里直接完成对动作的分帧编辑。开发组用了一年时间对动作技能、受击反应进行“人工逐帧调节”,确保在3D画面下还原真实的打击感。

  据了解,《斩魂》将于11月中开启的“操作体验封闭测试”还不属于正式的测试,主要目的是招募有格斗经验的玩家,和开发组一起对《斩魂》的“打击操作”进行验证和优化。

  目前首次激活码的申请已经在10月30日截止,之后申请的玩家可以直接轮候到下一次的测试。

  关于《斩魂》:

  《斩魂》为网易耗时3年研发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以隋唐历史结合中华上古神话的为故事背景;游戏兼顾写实华丽的高分辨率3D画面,与街机游戏级的一流打击操作体验;同时突破性地融入MMORPG式大型交互玩法——从画面、操作、玩法上全面升级横版网游的品质标准,是市面上首个“大型网游式”闯关格斗游戏。

[编辑:沉舟]
相关资讯:
印象回忆 各职业40以上的玩家刷图感受
见证历史 剑侠诞生至今各种消弱与加强
技能讨论 《斩魂》全职业55级大招评价
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叶子猪专题:《斩魂》职业技能动态查看
女乐心得 《斩魂》二测女乐玩家PVP经验
狂刀刷图 斩魂40级平民狂刀0伤通关火神
不一样的BUG 斩魂传说中的日不落狂刀
上一篇:强势围观!《斩魂》药师真实视频演示 下一篇:实拍视频 《斩魂》火神幻境关卡小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