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超清视频教学:封剑石杀法及注意事项

2012-05-18 09:57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清视频教学:封剑石杀法及注意事项。

  【撰稿人天一出品】封剑石杀法及注意事项

  封剑石的BOSS据官方描述是只蛆虫。虽然我没看出来它哪蛆虫了……

  废话不多说,封剑石的那只蛆虫只有3个技能而且没有普通攻击。

  1.向前扑一下:这个对于远程职业来说很好躲,因为它扑的时候会人立而起,然后才扑下去,这一招的发招时间大概有1秒多。如果远程在DPS的话,那时间会更久。如果那个远程DPS的攻击硬直够高,让它发招时间整到3-4秒也不是不可能(药师蝎子联动+手弩特殊攻击)。

  2.天上掉下大石头:这一招可以参考火神幻境里祝融拍地板,天上掉石头那一招。不过蛆虫这边的石头是无法被打掉,而且掉落的石头数量也比较多,还比较卡,所以躲避比较困难,不过没关系,伤害不是很高。

  3喷口水:全屏喷口水,跟药师的地图炮激光一样,很容易躲,只要站在最下面就可以了。

  这个BOSS无疑就是被人虐的,扬州的BOSS都比这厉害,躲过上面三个技能,无脑DPS就能过了。

[编辑:沉舟]
相关资讯:
印象回忆 各职业40以上的玩家刷图感受
见证历史 剑侠诞生至今各种消弱与加强
技能讨论 《斩魂》全职业55级大招评价
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叶子猪专题:《斩魂》职业技能动态查看
女乐心得 《斩魂》二测女乐玩家PVP经验
狂刀刷图 斩魂40级平民狂刀0伤通关火神
不一样的BUG 斩魂传说中的日不落狂刀
上一篇:剑侠视频:《斩魂》剑侠单刷47土幻视频 下一篇:超清视频教学:太阿封剑杀法及注意事项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