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超清视频教学:金狼祭坛BOSS视频攻略

2012-05-21 09:16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此BOSS是我55级以来,普通本遇到的最难杀的BOSS,心魔塔与它比起来,简直弱爆了(药师视角)。三头狼有4种状态,每次只能使用一种状态,BOSS能在4种状态任意切换。

  【撰稿人天一出品】金狼祭坛BOSS攻略要点

  三头狼:金狼祭坛大BOSS,生命X19.2管。

  此BOSS是我55级以来,普通本遇到的最难杀的BOSS,心魔塔与它比起来,简直弱爆了(药师视角)。

  三头狼有4种状态,每次只能使用一种状态,BOSS能在4种状态任意切换,切换状态需要1s:

  普通:无效果。

  雷:BOSS全身冒闪电的光芒。攻击附带雷属性。BOSS在此状态时免疫雷属性伤害,但攻击仍有僵直。

  火:BOSS背后冒火。攻击附带火属性,BOSS范围群伤BUFF效果(类似WAR3恶魔猎手的献祭)靠近BOSS伤害每秒100。BOSS在此状态时免疫火属性伤害,但攻击仍有僵直。

  水:BOSS全身冒水。攻击附带水属性,BOSS身上附加一个BUFF。BOSS在此状态时免疫水属性伤害,但攻击仍有僵直。

  PS药师的法术攻击就是火和雷。

  技能:

  1.冲击猛扑:共通技能。霸体技能,快速向前猛扑(可以调整Y轴),非常难躲的一个技能,施放技能时人立而起,施放时间1s,范围是BOSS前方整个屏幕,躲避方法躲在BOSS的背后或者破BOSS霸体。

  2.3系球:共通技能。霸体技能,向3个方向喷出3种不同属性的球(分别是 前方火球:附加灼烧 前上15度角水球:附加气化 前下15度角雷球:附加感电),3系球可以被攻击,被攻击后弹回BOSS身上,BOSS受到伤害。攻击距离半个屏幕,施放技能时有3条线表示攻击范围与方向。躲避方法是不要站在有三条线的地方,或者破BOSS霸体,技术好的可以把3系球打回去。

  3.猛扑:雷状态专有技能。霸体技能,向周围猛扑,大范围攻击,范围为BOSS周身+2个身位。猛扑之前有一个圆形光圈出现,圈内便是技能攻击范围,玩家被攻击后会受到一个感电的DEBUFF,持续5s。躲避方法是原理圆形光圈出现的地方,或者破BOSS霸体。

  4.喷口水:水状态专有技能,霸体技能,类似药师技能聚景光,最高有6段伤害,被喷到后玩家进入气化状态,效果未知,持续5s。释放时间<1s,距离是前面整个屏幕,躲避方法是躲在BOSS背后或者地图的Y轴躲避或者破BOSS霸体。

  5.咆哮:火状态专有技能,霸体技能,BOSS对着前面狂吼一声,效果是召陨石对地面玩家进行攻击,陨石落下之前,地面有红色闪光,落地之后地面持续冒火,玩家喷到火会掉血(参考火神幻境火神召唤火球)。躲避方法是不要站在闪光点,并远离火堆。

  从上面可以看出,三头狼的所以技能都是霸体技能,破霸体技能不给力的药师完全是个菜啊。

  通关要点:

  1.注意BOSS动态,随时做好破霸体的准备(如果能破霸体的话)。

  2.3系球可以被打回去,并让BOSS收到伤害及让BOSS附加3系球所带的DEBUFF。

  3.BOSS进入火系状态后,如果实力不足的话,远程DPS尽量远离,近战DPS尽量破BOSS霸体,冷却的时候就跑吧。

  4.注意BOSS的状态,在BOSS免疫一项属性伤害的时候不要使用那项属性的攻击。

  5.没有实力千万别单刷三头狼,桑不起的。

上一篇:超清视频教学:太阿封剑杀法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超清视频:双药师刷金狼祭坛BOSS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