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超清视频:单过转职任务杀单雄信视频

2012-05-24 10:10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清视频:单过转职任务杀单雄信视频。

  【撰稿人天一出品】转职任务-洛阳西门单雄信

  斩魂20级可以转职,但是洛阳西门的BOSS单雄信是新手们的噩梦,更可怕的是找不到基友一起灭他。

  这边就来教大家怎么单刷单雄信。

  技能的准备:

  单刷单雄信只需要一个技能:破霸体技能(影子:吸魔 刀客:三连杀 舞姬:舞风花剑)

  首先要知道单雄信的技能及如何攻击的。

  1.挥槊:向前移动并挥动马槊,移动距离2个身位,攻击距离2个身位,躲避需要向后移动4个身位或者Y轴2个身位。施放及攻击时霸体,威力强大,施放时全身会闪红光,挥击时间(可供躲避时间)2s。

  2.双槊:挥动马槊对周围360度进行攻击,攻击范围2个身位,施放及攻击时霸体,威力强大,施放时全身会闪红光,挥击时间(可供躲避时间)2s。

  3.旋风霸槊:疯狂挥动马槊对周围360度进行持续攻击,并产生较强的攻击僵直,在挥击时可以移动(参考技能wow战士剑刃风暴)。施放及攻击时霸体,威力强大,施放时全身会闪红光,施放时间1s。缺点是只能向前移动,躲避时候可以往单雄信背后跑。

  4.跳斩:跳跃到玩家所在地并进行伤害(参考D2野蛮人跳跃攻击),跳跃距离全图,伤害范围极,但是伤害较弱。施放及攻击时霸体,施放时间1s。躲避方法是当他跳跃起来的时候跑Y轴。

  洛阳西门出了BOSS单雄信外,还有2队枪兵,攻击力并不强。杀BOSS的时候,舞姬可以在地上放点蝎子陷阱,其他可以无视这些枪兵。

  开局时,立刻冲到BOSS身边破霸体(破完霸体怎么连招就看发挥了。)BOSS起身后会立马放一个技能(技能1、2、3随即放一个),看到BOSS起身立刻远离,但最好不要离开视野。因为在BOSS放完技能后就会使用跳斩,在BOSS跳起后,走一下Y轴,当BOSS落地后再跑回去进行输出。BOSS霸体后再破霸体,重复以上动作即可。

  熟练了之后你会发现原来杀单雄信是这么简单。

  下面献上一部用影子单刷单雄信的视频(已转职成影战,但使用的技能是影子共通技能,武器是10级绿枪)

[编辑:沉舟]
相关资讯:
印象回忆 各职业40以上的玩家刷图感受
见证历史 剑侠诞生至今各种消弱与加强
技能讨论 《斩魂》全职业55级大招评价
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叶子猪专题:《斩魂》职业技能动态查看
女乐心得 《斩魂》二测女乐玩家PVP经验
狂刀刷图 斩魂40级平民狂刀0伤通关火神
不一样的BUG 斩魂传说中的日不落狂刀
上一篇:超清视频:影战携3级武器刷关塞四关卡 下一篇:影战视频:《斩魂》影战单刷定襄城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