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仙法3分钟通关神霄视频

2012-10-08 10:33作者:出门就迷路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仙法3分钟通关神霄废阙。

   有一句话没录清楚,实在懒得再弄了,这里打一下吧 伤害没控制好,收手慢了,导致伤害过高它直接出激光,不然出的是柱子,那样就可以安心的一套带走

  现在的仙法 PK冻不住人 2火没硬直只能吓人 2雷也没硬直,只能吓人或扫地,3火只能在连招中使用,不然你能打中人?更别说各种卡武器 卡蝴蝶我新区51级大仙法已经沦落到压5个小镖被抢6次了,连40级的狂刀都敢抢我(不是看不起狂刀,现在的狂刀PK确实苦逼),哪怕我站街有3700+魔攻,这说明什么?说明仙法已经快到人见人菜的地步了?

  至于刷图,比如玄空道吧,只要有一个侏儒冻不住,等待我的就是被打残甚至直接打死的结果我有5000血啊 虽说生命在于运动但是运动了我怎么打怪。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斩魂仙法视频:仙法连招PVP视频第三弹
斩魂高端PVP视频:9段将神VS9段仙法对战视频
斩魂仙法视频:42仙法37秒完美通关火神幻境
斩魂仙法视频:仙法VS各大职业PVP视频
斩魂仙法视频:和谐后的仙法过雾林遗愿
斩魂仙法攻略:斩魂35仙法完美火神视频
上一篇:斩魂药师刷图视频:57平民药师单撸豫州下 下一篇:御兽刷图视频:御兽4分钟单刷神霄废阙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