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斩魂将神视频:将神五次削弱后刷图视频

2012-10-13 11:23作者:见异思迁丶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将神视频:将神在五次削弱后的刷图视频,副本选择:黑塔。

  斩魂将神五次削弱后10.12版本刷图视频【副本选择:黑塔】

  我只想说,现在将神刷图好辛苦,被暗地里改了很多公告里根本没说明

  我看到网上都是别的职业新出的视频,别人46级小狂刀一身蓝装都单刷神霄了,我大将神一身紫却只能单刷黑塔,不要喷我技术太烂,自己看视频吧,至少我还没觉得自己有那么差。

  既然那么多人羡慕我们的移动速度加成,那么都给你们吧,法阵也不要了,反正现在也是废的。

  下次改版给我们将神换重甲精通,我们的血太薄了,我哥们玩仙法,同等级46,一个穿布甲的都比我高200左右的体力,这些细节你们都注意了吗,我们移动速度快,主要是我们的法阵移速加成好嘛!这个你们知道嘛?

  法阵的移动速度加成、兔子、猴子变身都取消吧,就给我们留一个雷妈偶尔玩玩空战够了。

  我不吐槽职业PK的强弱,因为这里面还有技术成分在。PK的话你怎么改都无所谓,因为很多玩家只是希望和兄弟一起刷刷图可以轻松点,开心的玩个游戏

  把刷图和PK的技能分开设置这技术你们有的吧?找多几个游戏测试员好好测试一下我们将神的刷图和PK,不要找那种天神一样操作的测试员,那种我们平民只能膜拜,实在没那闲功夫管我们的话发个洗点水,让我们都自身自灭吧,玩了那么久要我们换职业,这样太累了,像我一样要做羊毛衫的每天刷完疲劳已经是万幸了。洗点的话别的职业也都每人发一个,不删档到现在你们给玩家的补偿就之前御兽的那个洗点水,而且之后御兽大改,相信很多人反而因为那个洗点水搞的点都加错了吧,都点了神兽重生那一整套废技能吧,呵呵。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斩魂将神视频:将神不同形态连招演示视频
[撰稿人出品]《斩魂》四段将神进阶实录
斩魂将神PVP视频:4段将神PK场进阶实录
斩魂高端PVP视频:9段将神VS9段仙法对战视频
斩魂将神视频:将神技能连招演示视频
斩魂将神视频:斩魂将神PK连招视频教程
斩魂将神视频:将神不同形态连招演示视频
[撰稿人出品]《斩魂》四段将神进阶实录
上一篇:斩魂影战视频:平民影战单刷神霄废墟上 下一篇:斩魂视频:54级御兽3分钟完美单刷神霄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