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其他视频>

斩魂狂刀连招展示:狂刀各种起手式连招大全

2012-10-31 14:22作者:龙章凤函一下下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狂刀连招展示:狂刀各种起手式连招视频大全。

   【视频】狂刀连招展示,大小招流,小平推·不会的刀哥们来学学吧

  前两天在论坛发了一个吐槽狂刀无脑猛冲拖地9次的帖子,被人质疑我不是狂刀,然后又叫我9段了再来论坛说,一直混练习场,3天前开始去进阶,从高级升到6段,累死了。9段无望。 今天偷偷的拿哥哥的剑侠来录制了一些狂刀的连招,给不会的刀哥们,学习学习。高手轻拍。

  先给个属性图一张,攻速20%移动10%, 时装+荣誉套就是20%攻速了。

人物属性图
人物属性图

  下面开始:

  1、狂刀普通扫地+擒龙+千斤顶+疾风走破+狂气爆发。这算一个大招连,有疾风和狂气,最终输出客观。而且狂气之后还可以后续。不过很可能保护。

上一篇:御兽BUG视频:更新后的召唤兽不拉仇恨 下一篇:新版巨阙技能:甘言新版巨阙技能评测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