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其他视频>

斩魂狂刀连招展示:狂刀各种起手式连招大全

2012-10-31 14:22作者:龙章凤函一下下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狂刀连招展示:狂刀各种起手式连招视频大全。

  8、最后发个无脑猛冲拖刀,明显的是我对这种打法非常不熟悉,第二次拖刀失误。就是表达个意思,这种打法20级转职就可以使用,可以左右左猛冲拖刀共9次,如果不和谐的话大家可以从20级开始,60级满级仍然是这样。同样的,上面的各种连招都成为笑话,和无脑拖刀比,其他连招更容易失误,输出更少。

  我是非常不提倡无脑拖地的。相信很多职业也碰到无脑拖地打法,感觉非常菊花紧。

  上面都是很简单的连招。并没有进入实战,有时候实战会突发奇想打出更多连。欢迎大家补充。

[编辑:凌轩]
相关新闻:
斩魂职业吐槽:更新后的狂刀是否合理?
斩魂新版狂刀技能评测视频 附加点攻略
甘言出品:斩魂新版狂刀技能及数据演示视频
极致格斗体验 【斩魂】狂刀将迎来新章
斩魂狂刀连招:决定成败的狂刀战斗技巧
斩魂狂刀攻略:狂刀技能加点时装全解析
狂刀攻略:《斩魂》狂刀对战各职业心得
斩魂狂刀PK视频:狂刀PK场精彩连招实战视频
上一篇:御兽BUG视频:更新后的召唤兽不拉仇恨 下一篇:新版巨阙技能:甘言新版巨阙技能评测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