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PK视频>

叶子猪首发:二测顶尖对决明步VS云央

2012-06-18 10:26作者:吉沢明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视频为二测女乐领军人物吉沢明步与顶尖刺杀慕容云央的实战对战视频,叶子猪斩魂专区独家发布。

  所有视频均支持超清模式

二测顶尖对决视频
明步-女乐VS云央-刺杀 明步-女乐VS灵魂-剑客 明步-女乐VSZero-魔道 明步-女乐VS境界-影战

  叶子猪首发:二测顶尖对决明步VS云央


 

  我是一测的女乐,吉沢明步。二测的女乐Arch丶Enemy(大敌),这是瑞典一支乐队的名字,个人比较喜欢。其他人请不要随意尝试。你会后悔的。

  首先,我要感谢傻爆,是他把这个游戏介绍给我,然后一测的时候总跟他挤来挤去。可以说,一测很大一部分乐趣都在挤号这件事上,把对方挤掉,然后想象他生气的样子。

  其次,我要感谢斩魂俱乐部,曾经在那里有过很多快乐,共同进步的日子总是特别令人怀念呢。

  然后我要感谢我的粉丝群,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可能坚持不到今天的,小仓,嫣红,二梦,翩翩,梦断,明夕,等等。我爱你们。还有那些曾经某段时间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心斩灵魂,月神大大,梅子,小七,睛,大虾,土豪兜,葱头,ZERO',小沫,Amy芊喵。谢谢你们,同样爱你们。

  当然,还要感谢官方论坛的风凌月和灵剑子对我在论坛骂人不禁言的特赦。

  没提到名字的,不要怪我啦,你们都知道我这个人喜怒无常,想到一出做一出,无组织无纪律,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卵样,总之坏习惯一大堆了。

  今次这四部视频,分别记录了女乐对战刺杀,影战,魔道,剑侠的PK过程。每个职业对打十局。以上四位玩家都是我个人认为在他们本职业领域比较有特色的高端玩家。录制视频的目的主要是向广大测试玩家以及还在求码的玩家展示斩魂目前比较成熟的PVP对抗技巧。

  四部视频总长度约80分钟,40局,基本上包含了所有的走位技巧与各种突发情况下的连招处理,还有拆招,破招,预判,等等。应该算是一部比较好的基础教材吧,女乐玩家应该是收获最大的,不过同时,其他职业玩家也可以学习到如何对战女乐的一些技巧。视频里他们都很带感喔。

  另外附赠本人加点图,属性图,还有技能摆放图。OK。

 

角色技能
角色技能
上一篇:PK视频:《斩魂》魔道VS魔道PK切磋视频 下一篇:叶子猪首发:二测顶尖对决明步VS灵魂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