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PK视频>

斩魂药师连招 看110场连胜药师如何连招

2012-10-17 08:42作者:苏流动漫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药师连招 看110场连胜药师如何连招

  我截图80的时候没想到截时间。当我想起来时候他居然同时85了。然后不一会又90.95.110了。过几分钟我来更新他115连胜。

  当然他没开挂。不然早举报了,不是练习频道。实打实的在打。第4的药师猜测解说他是怎么赢的。因为我们都遇不到他,不知道什么情况。要么是猥琐流。要么是无限蝎子J到死

  我跟他约战了2场。视频如下:

  药师移动速度问题

  46的药师比我54的高717速度。这个55的比我高830速度。也就是我的1.5倍。

  请问我打药师追的上?逃得掉?DNF买288节日送一个加移动的宝珠。我买8套288才能比普通人快8%移动。

  这斩魂只要选了药师就白送9%移动是吗?

  药师还有Y周比前闪更远的逆袭背杀。且同时抓取。攻击。加回旋踢+链子+大招转盘有4个大范围Y轴技能。

  蓄力激光一炮竞技场固定5W血。我一共24W.1/5就没了

  目测大概这样能满血连死任意职业:随便抓到人后。J+J+扯+弹远+浮空。过去火虫子+回旋踢+K+虫子开始喷火+刺虫子+J+J+导弹或者喷火+虫子或者JJ几下。多少血?排行我们区第一的药师。总是能穿插出2个刺虫子。抓到就是满血一套死。怎么L都没反应,是不是全程无法躲避?落地之前就开始喷火。喷了火就无法闪避。完整吃一套还有血??

  药师伤害全职业最高。移动全职业最高?射程全职业最远?同时拥有近战和远程攻击方式?Y轴攻击方式最多?召唤虫子数量无限制,还能联动?药师是亲闺女吗?求删了仙法。我宁可付费专职为药师,真心的。

[编辑:魂泣]
相关资讯:
斩魂仙子3职业通用过完美木人房方法
玩家点评 《斩魂》官方后续开发展望
浅谈《斩魂》PVP方面全职业的各大优点
斩魂加点:将神刷图加点和时装属性选择
寒冰与烈火的融合 斩魂8段巨阙PVP视频
斩魂仙子3职业通用过完美木人房方法
玩家点评 《斩魂》官方后续开发展望
浅谈《斩魂》PVP方面全职业的各大优点
上一篇:斩魂魔道PK视频:北京1榜首魔道PK实录 下一篇:寒冰与烈火的融合 斩魂8段巨阙PVP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