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御兽>

斩魂加点:将神刷图加点和时装属性选择

2012-10-16 12:44作者:忘却飞翔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加点:将神刷图加点和时装属性选择

  将神刷图加点和时装属性选择

将神
将神

  这里先说说时装的属性选择,如果你到过年了有压岁钱了,或者发奖金了,我还是推荐入手一套节日套装的,如果不想买也没事,主要看个人心情嘛。

  面饰和护手:选择力量( 本人50级将神,一件现在有135的力量,两件时装就是270力量,时装的属性是随等级一起提高的)这个对于我们将神刷图,攻击力方面将是一个质的飞跃,如果你要问为什么不选攻击速度,我想说将神刷图主要还是靠丢技能的,普通攻击速度再快,也没我高力量的一轮爆发来得高,所以强烈推荐选力量(这里我要吐槽一下DNF的时装了,那个是人穿的吗?那种属性加成是能比的吗?)。

  头盔和头发:选择精神,这个加的蓝上限真心高,进图到BOSS或者碰到英杰模式全图下来都没喝什么药,省蓝啊。我选精神主要还是我们技能没有读条,所以就果断放弃施放速度了!

  背饰:还是选择全属性强化吧,谁叫我们是三属性攻击的仙子呢,能提高不少的属性加成哦。

  腰饰:这里我选的是体力,主要我觉得加血上限更实在。

  裤子:物理暴击,这个真没什么好说的。

  鞋子:移动速度,猴子空中捅棍子上限改为5次后,跳跃力你就想都别想了。

  衣服:这里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选择鬼脸嘲讽,满级的鬼脸加衣服的1级,11的鬼脸嘲讽是减55%的命中,主要还是拼脸的吃饭。二是选择秘武攻击,这是我们将神刷图刷图的第一技能。所以权衡还是看你们自己了。

上一篇:斩魂加点攻略:55级御兽刷图主输出加点 下一篇:斩魂御兽PK:御兽对战各职业PK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