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PK视频>

斩魂新版狂刀技能评测视频 附加点攻略

2012-10-21 09:59作者:The_安雅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新版狂刀技能评测视频:附技能实战效果和PVE、PVP加点全攻略。

  旧版狂刀操作星:★★

  新版狂刀操作星:★★★★

  新版狂刀一个字:赞!

  为何赞?狂刀不再是无脑扫地流,不再是重复一遍又一遍的扫地,不再是单调的烈风切起手,更多元素的变化,更多的技巧,更多的连招。伴随着多样化,在连招方面依然可以使用老一套的扫地方式,也多了空连,就算是扫地,也可以把人踢上天继续连,着实让我这个喜欢PVP的研究一段时间了!因为新版上手时间很短,下面的攻略如有错误略请原谅,会慢慢修正到最适合最完美的加点!

  连招视频、后面的2-3套收招的时候没收好,但重点并不是收招,而是中途的连招过程,不完美的视频,但将就看学习一下吧,其实我心里还有很多连招,但还不成熟,所以就先录着这些.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狂刀新版和旧版的区别在哪,才能深入了解!角色技能、通用技能无任何改变,所以不作解释。

  下一页:新版狂刀技能评测  

上一篇:斩魂竞技视频:御兽or女乐VS新版狂刀 下一篇:斩魂刺杀视频:刺杀VS影战PVP实战连招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