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PK视频>

斩魂新版狂刀技能评测:附技能实战效果解析

2012-10-21 09:59作者:The_安雅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新版狂刀技能评测视频:附技能实战效果和PVE、PVP加点全攻略。

  职业技能、

  旧版、狂龙之血:在擒龙状态下可以使用甩刀状态进入狂龙状态!

  新版、狂龙之血:在擒龙状态下无法使用甩刀进入狂龙状态,多出猛冲状态,在按J和K和L键时出现:拖刀、撞头、膝撞模式,撞头和膝撞带有瞬间霸体!

  旧版、擒龙:只能抓取一个目标,且只有半个身位判断,擒龙之后可以接双月继续连招或扫地连招!

  新版、擒龙:大范围前X轴或直线抓取,目标数目是范围内都能抓取,判断达到2个半身位,但需要方向控制,无法接入甩刀状态,无法接双月,可继续扫地!

  旧版、天崩斩:随等级提高范围,但范围只限单体直放模式下才有范围增加!

  新版、天崩斩:随等级提高范围,范围模式跟旧版一样,但伤害比旧版有所提高!

  旧版、疾风走破:直线带半个身位攻击,技能结束僵直2秒!

  新版、疾风走破:在烈风模式下可以接入疾风走破,且可移动半个身位释放。直接释放疾风走破下原地停留0.5秒然后升上天,无僵直状态,可以接入空连!

  旧版、断头台:吸附附近单位,成功吸附后把敌人打上天空,再抓取。在抓取的瞬间可以破!

  新版、断头台:吸附能力比旧版提升百分50的吸力,且全程无敌(暂知)无法被打断,改变动作形态!

  旧版、共工触天:X轴控制移动进行撞击,撞击2下进入乱舞模式!

  新版、共工触天:X轴控制移动且可来回控制,起手撞,第二撞,第三进入乱舞模式时,都可来回移动!

  从旧版和新版上面的技能我们可以看出、

  :擒龙模式无法甩刀进入狂龙状态,如果不注意狂龙维持时间容易断招。

  :在猛冲状态下擒龙大范围抓取和直线移动,更大的抓取范围,更强的切入敢.

  :疾风走破不再是鸡肋,无僵直状态就算没击中目标逃脱也不再困难,加入烈风连招让招式变化更大,作用大大提升。

  :断头台的强力吸附和全程无敌,直接把该技能送入“神技”,使狂刀大技能不再处于尴尬状态。

  :共工触天的可转方向移动,大大提升了触天的使用能力,安全性大大提高,不再是废物技能。

  :狂龙之血附带的:猛冲状态使狂刀大大提高了机动性,不再一味的烈风切,让敌人捉摸不透。

上一篇:斩魂竞技视频:御兽or女乐VS新版狂刀 下一篇:斩魂刺杀视频:刺杀VS影战PVP实战连招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