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超清视频教学:药师通关招魂幡攻略视频

2012-05-28 10:23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清视频教学:药师通关招魂幡攻略视频。

  药师成长必经之路:招魂幡。

  35级可以进入此关卡,首先介绍一下此关卡的流程:

  开始刷新3波怪(僵尸、秽尸),然后后出现BOSS神一样的鬼,次BOSS伤害很弱,但关键在于正面攻击无效,只能在背后进行输出。所以需要1人吸引火力,另一人背后进行DPS,或者让boss踩到香蕉皮。

  BOSS出现时候有3段对话,对话完成之前BOSS无敌。

  关键点是BOSS背后出现小鬼。小鬼会扔炸弹、包子、香蕉皮,BOSS踩到香蕉皮会跌倒,BOSS跌倒后跑到BOSS背后进行DPS。

  再次刷新2波怪(僵尸、秽尸),然后出现BOSS夜叉鬼王,不是很强,关键点在于此BOSS会分身出现幻影。如果没搞好的话,会分出很多幻影来。

  BOSS出现时可以立刻进行DPS,输出够强、僵直够高,能把BOSS扼杀在分出幻影之前。

  增加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再次刷新4波怪(死灵刀兵、死灵枪兵、守陵力士、守陵斥候、死灵骑兵)从第3波开始有骑兵全图冲刺(非怪)。然后出现胆小鬼(连续出现3个),会不断逃跑,并释放移动BOMB)。

  再次刷新3波怪(死灵刀兵、死灵枪兵、守陵力士、死灵骑兵)。

  然后出现BOSS宇文化及,宇文化及很弱,关键点是宇文化及在场时,经常会出现5个骑兵一起全图冲刺。

  再次刷新5波怪(骷髅、幽魂、历冤魂、小鬼战将、死灵术士、巨大骷髅)。

  之后出现旱魃,较弱。关键点是旱魃路过的路径上会出现火墙。只所以要使用远程攻击或者在旱魃正面进行输出。

  再次刷新1波怪(骷髅、幽魂)之后出现死灵骑兵队长,实力与死灵骑兵相同,血条很短,不同之处在于死灵骑兵队长在场时经常会出现5个骑兵一起全图冲刺。

  再次刷新1波怪(幽魂、小鬼战将、死灵术士)之后出现打BOSS:黄泉鬼王,不会移动,攻击带范围效果,会召唤小骷髅头进行攻击。此时如果没信心的话可以变身单雄信进行DPS,很容易就能灭了黄泉鬼王。

  招魂幡最终奖励:武器箱子/防具箱子/首饰箱子其中之一。

  药师通关次关卡应该说是很简单的,只要把蝎子&蝎子联动&火蜘蛛放在地图的中间(BOSS刷新的地方),运气好的BOSS刚出来就能被卡在那,然后全力DPS,直接秒掉也不是不可能。

  刷小怪最长用的技能还是手弩特殊攻击、机关大喷火和景光。如果身边怪多也可以用锁链拉向前方。

  下面献上一个视频(队友坑爹的中途掉线了):

[编辑:沉舟]
相关资讯:
印象回忆 各职业40以上的玩家刷图感受
见证历史 剑侠诞生至今各种消弱与加强
技能讨论 《斩魂》全职业55级大招评价
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叶子猪专题:《斩魂》职业技能动态查看
女乐心得 《斩魂》二测女乐玩家PVP经验
狂刀刷图 斩魂40级平民狂刀0伤通关火神
不一样的BUG 斩魂传说中的日不落狂刀
上一篇:超清视频:药师单通截击粮草完美任务 下一篇:超清视频教学:双飞版生死之交攻略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