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超清视频教学:双飞版生死之交攻略视频

2012-05-28 10:33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超清视频教学:双飞版生死之交攻略视频。

  成长必经之路:生死之交(双人版)

  40级可以进入此关卡,首先介绍一下此关卡:

  生死之交的最终目标是在大隋军队的进攻下,保护瓦岗军的战旗(箱子)不被大隋军队打破,被打破后关卡失败(参考war3 RPG防守地图)。

  生死之交分为10个阶段(几乎每个阶段都是在地图的左上角出兵):

  1阶段:大隋刀兵:炮灰兵种。所谓的大众脸炮灰就是指这个。除了血条还蛮长的之外没有任何特色。

  2阶段:大隋斥候(女兵):和长安各关卡的斥候一样的兵种。血量较少,会跳跃攻击,这个阶段还是很简单的。

  3阶段:大隋长枪兵:说是长枪兵,那枪的枪头长度是枪杆的1/2啊,拥有较远的攻击距离,很容易就打断药师的技能释放,solo这波怪需要有较为远离长枪兵。

  4阶段:大隋弓箭兵、大隋副帅(变种长枪兵,会在地上放移动BOMB):排成一排二非站成一条支线的弓箭兵还是很麻烦的,弓箭兵会释放冰冻箭冻结玩家,大隋副帅则是频繁的释放移动BOMB对瓦岗战旗和玩家进行骚扰。稳妥点应该先把副帅杀掉,不然他会无限释放移动BOMB。

  5阶段:大隋虎卫、大隋喷火兵:虎卫拥有较长的血量和较高的防御,并能进入防御状态减低玩家对其的伤害,而喷火兵却总是躲在虎卫的背后。

  6阶段:大隋太岁、大隋技师:大隋拥有永久霸体,并能范围无差别伤害(会攻击到技师)。大隋技师则是永久旋风斩,但是移动速度偏慢,可以被大隋打断,也可以被玩家打断。

  7阶段:大隋死士:自爆兵的变种,拥有3种形态:轻甲、铁甲、火库死士。轻甲拥有霸体,血量较少,只会直接攻击军旗,不会攻击玩家。重甲拥有超长的血量,但是移动较慢。火库只有1点血,但是死亡时也会产生爆炸。

  8阶段:狼族牧兵(地遁兵):潜伏在地下,位置上会被标记一个“!”,被攻击后标记“?”一般产生2中反应:向地上放出5跟地刺对玩家进行攻击或探出脑袋进行查看。关键在于,如果打一下“!”,出现“?”后再打一下就会放出5跟地刺,而只打一下,变成“?”后等一会怪就会冒出头来。

  9阶段:大隋羽林卫(鬼战将)、心魔女:特点并不出众的兵种,数量很少,很容易就干掉。

  10阶段:BOSS王世充:霸体、群伤,威力出众。瓦岗农民:被杀后变成冤魂。

  药师通关要点:

  1-4阶段随便dps。

  5阶段时,药师的打法是直接释放聚景光,先杀光所有的喷火兵,再慢慢虐虎卫即可。

  6阶段时,只要进行远程攻击便可,技师被打断后很容易被虐死。

  7阶段远程攻击不被炸到就行。

  8阶段时,药师的技能基本都无法攻击到地下的小兵,普通攻击又太慢,只能用滑铲把地盾兵铲出来,然后进行攻击。也可以用蝎子XX出来。

  9阶段随便dps。

  BOSS战的时候变身单雄信很容易就能干掉王世充。

  下一页惯例放上视频一部:

[编辑:沉舟]
相关资讯:
印象回忆 各职业40以上的玩家刷图感受
见证历史 剑侠诞生至今各种消弱与加强
技能讨论 《斩魂》全职业55级大招评价
日子敲定了 《斩魂》17日启动终极封测
叶子猪专题:《斩魂》职业技能动态查看
女乐心得 《斩魂》二测女乐玩家PVP经验
狂刀刷图 斩魂40级平民狂刀0伤通关火神
不一样的BUG 斩魂传说中的日不落狂刀
上一篇:超清视频教学:药师通关招魂幡攻略视频 下一篇:视频攻略 影战与巨阙双飞60级土幻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