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独家超清视频教学:BOSS刘黑闼通关攻略

2012-07-26 09:37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刘黑闼,人称刘黑子,据说是KFZ的亲儿子。独家超清视频教学,教你怎么杀KFZ的亲儿子。

  【撰稿人天一出品】刘黑闼通关攻略

  刘黑闼,人称刘黑子,据说是KFZ的亲儿子。

  定襄城BOSS,拥有高达X25.5管子的血,不可谓不牛B。很多人都被黑子虐的不要不要的,这里就来说下刘黑子的具体打法,

  刘黑闼的技能(技能名称都是我自己编的-0-):

  闪现:无CD闪现到玩家的背后(起手式为手向前一指)。闪现时无敌,闪现后不会立刻攻击玩家。

  闪现冲击:闪现到当前玩家所在位置的背后,并向前冲击,若攻击到玩家则再进行连段攻击(起手式为BOSS慢慢消失)。此招BOSS消失到冲击中间有1S的时候,BOSS冲击的位置是1S前玩家所在的地方,冲击距离为X轴,所以只需要往Y轴躲避即可。

  拳击:霸体后对前方进行拳击(起手式为BOSS霸体,释放时间1S)。伤害不高,正对BOSS后跳即可,背对BOSS前闪即可。

  刺矛:霸体后对前面刺出手中的矛(起手式为BOSS霸体,并把长矛往后放,释放时间1S,二段伤害)。攻击距离比较远,必须移动Y轴躲避。

  踩踏:奋力跃起,从空中落下对玩家进行攻击(起手式为BOSS做蹲坑样,释放时间0.5S)。这招伤害来源于落地时产生的震动波,所以在看到BOSS跳起的时候,按跳就可以躲避。

  群体踩踏:使用分身大范围的进行踩踏(起手式为BOSS做便溺蹲坑样,释放时间1S)。同踩踏,不过范围更大。躲避方法是是在BOSS的分身踩踏下去的时候按跳跃键。

  多重踩踏:BOSS的大招,在BOSS的气血还剩X19和X6的时候释放,共释放2次,效果是使用分身定点连续踩踏5次(起手式为BOSS做便溺蹲坑样,并身上发出电光)。如果这招被命中,不死也残废。跳跃已经无法躲避这一招,所以只能先看清boss剩余的血量,然后靠走位来躲避。

  BOSS难点

  1:多重踩踏的伤害非常高,踩踏间隔很低,还能攻击到躺在地上的玩家,如果用跳跃躲避的话,躲避了第一下,后面的几下就躲避不了了,所以一定要看清楚BOSS剩余的血量,在X20-X19和X7-X6的时候特别小心,看到BOSS使用大招后,马上用跑位来躲避。

  2:不要让BOSS离开电脑屏幕,时刻观察BOSS的动态,做到能在BOSS放技能后立刻躲避。

  最后献上视频一部:

[编辑:沉舟]
相关新闻:
视频:斩魂三测39级剑侠无伤通关火神
独家:斩魂三测药师30级以内技能点评
女乐视频:斩魂三测女乐单刷37魔幻视频
巨阙心得:《斩魂》三测巨阙加点分享
影战视频:三测影战竞技场52连视频教学
影战视频:影战35级高输出伤害连招视频
撰稿人出品:三测紫色武器打造解封扫盲
独家出品:烟圈出品-《斩魂》趣味漫画
上一篇:女乐视频:斩魂三测女乐单刷37魔幻视频 下一篇:视频:斩魂三测39级剑侠无伤通关火神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