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药师>

独家:斩魂三测药师30级以内技能点评

2012-07-26 09:53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文由魂泣小小点评下斩魂三测药师前30级技能与斩魂二测的不同之处。

  【撰稿人魂泣出品】药师30级以内技能点评

  魂泣呢,又玩了一个药师小号

  其实前天就有到30级,不过太累,所以现在才准备写帖子

  这里魂泣小小点评下药师前30级技能跟二测的不同之处。

  转职药师后,职业技能如下:

  刺蝎机关:俗称地刺,三测的地刺相较二测增加了额外的施加硬直这一属性,如果敌人被近距离的地刺联动形成后的地刺攻击,有很大可能就会损失半血以上,此技能被大大的强化!我想现在如果跟药师PK过的先说起药师最恶心的技能的话,应该莫过于此技能吧。

  推荐等级:20级

  理由:其实呢,作为药师系物理攻击技能,很多人肯定会问为啥要加满么,其实魂泣还是觉得,满级20级后的地刺额外施加硬直100,不管是刷图还是PK对敌人造成的影响绝对的值得去加满。

  刺蝎联动:地刺进行联动的技能。

  推荐等级:1级

  理由:不加刺蝎联动的药师不是好药师-0-

  投掷炸[和谐]弹:此技能跟二测时并无变化,记得有童鞋说技能后跳的时候有无敌效果,这一点亲们自己去体验吧。

  推荐等级:5级

  理由:强制技能以及粘着炸[和谐]弹包的前置。

  粘着炸[和谐]弹包:将投掷炸[和谐]弹粘着到目标身上后进行爆炸,会造成微浮空的效果。

  推荐等级:1级

  理由:这个嘛-0-,就不要了吧

  诸葛连弩:原属一测的连弩,三测重新添加,相较一测的缺点是射速变慢了一些,Y轴和Z轴感觉貌似大了一点点:缺点是连弩的穿刺性能不高。

  推荐等级:1级

  理由:满级真心不必要,1级进行骚扰

  踩踏飞轮:这个技能...空中落地抓人用,抓人后无霸体无敌效果,很容易被破。

  推荐等级:1级

  理由:不管啥理由,也不能多加一级

  特殊攻击:这里只是着重说下弩和炮的情况,弩连击相交二测伤害不变,攻击次数减少10次:重炮击地么,速度还是超慢,可以用来接蜘蛛的时候用。

  推荐等级:1级或者不加

  理由:三测的连弩大大削弱,唯一没有削弱的就是连弩的穿刺还在,不过不在像二测时的了

  火药蓄力击:普通攻击后继续按着攻击键不松手,在携带四种武器的情况下会有四种效果,可以再蓄力的期间释放其他技能;不过此技能一般用于前置。

  推荐等级:1级

  理由:重炮猛击的前置

  重炮猛击:舞风花剑将目标拉回时,可强制用手炮将敌人击飞。

  推荐等级:1级

  理由,PK必备,刷图可以舍弃

  火蜘蛛机关:火蜘蛛相较二测来说,爬行的过程会对敌人造成伤害,然后被触发的时间快了,但是经常触发的太早而喷火位置错误。

  推荐等级:1级

  理由:主要的攻击力就是喷火的地方,范围小,1级即可

上一篇:独家首发:《斩魂》三测药师PK加点走向 下一篇:高手对战:斩魂三测药师实战操作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