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斩魂巨阙视频:单刷58雷幻BOSS视频教程

2012-10-09 11:15作者:风三凌少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巨阙视频:单刷58雷幻BOSS视频教程。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斩魂巨阙视频:单刷58雷幻BOSS视频教程”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巨阙刷58雷幻BOSS视频教程

  1. 首先进图等BOSS抓动作后进行第一轮天剑,影刃,然后用月牙、刚破、地裂剑气清柱子,清完后用各种技能把BOSS打到剩下46行血左右。等第二轮天剑。

  2. 第二轮CD好了,同理在BOSS抓动作后进行天剑,影刃,这时BOSS剩下31行血左右,同理清柱子,等第三轮天剑CD。

  3. 第三轮CD好了,同理天剑,影刃,然后在地上光圈出现后马上开尉迟恭,速度去吃蓝红球,走向BOSS硬放月牙、地裂剑气,能打的技能都用上,最好影刃CD好就影刃。这时BOSS死了,尉迟恭也差不多了。

  目前我一直按这方法是无消耗过关,希望能帮到广大巨阙,以下上我属性图

  火凤区 义军:莫问江湖 名字:Ision 不喜勿喷,谢谢。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玩家对于现斩魂所处状态的几点改善意见
斩魂时装:玩家对时装属性的一点建议
药师连招视频:个人玩药师连招的小心得
斩魂强化发光 玩家指导发光最优方案
斩魂狂刀视频:单刷55豫州下完美通关
斩魂加点:将神刷图加点和时装属性选择
斩魂副本视频:60影战无聊速刷高级火幻
斩魂视频:54级御兽3分钟完美单刷神霄
上一篇:斩魂狂刀视频:单刷55豫州下完美通关 下一篇:斩魂女乐视频:55火幻通用通关技巧讲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