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日常英杰英灵殿攻略视频

2012-11-12 17:44作者:3300234@qq.com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日常英杰英灵殿攻略视频。

   不要说我土豪,土豪是指只会花钱技术很差,对其BS的意思!当然这只是在游戏里的理解。

  从56级开始天天自己单刷,每天加上精元小200门票木压力。

  说58刷不起!不出货!赔本!那只能证明你们是群懒蛋!只要刷出120个铸件卖掉!买门票再刷绝对不可能会亏,游戏后期我不敢保证,但是初期我可以打包票!绝对不会亏!

  另外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55一下的幻境都是材料本,刷的时候就不要抱着出货的心去刷!

  PVE是属于有耐心的人才能玩的,虽然一开始你会感觉可能很有意思,但是后期往往都会很枯燥!天天刷着重复的东西,为的可能只是一件装备,也可能只是为了一些零花钱。

  通过自己的双手,一点一滴慢慢累积最终获得它这才是PVE乐趣所在,天天想着换着花玩,那我劝你你直接换游戏更实际一些!

  另外说一下,PVE里没有绝对,就好比以前D N F里说召唤绝对单刷不了蠕动但我就是不信这邪!

  忽悠着公会里几个朋友带我刷魔抗,天天叫着他们过来给我躺尸开门自己去练习。

  最终我还是打破了这个“绝对”召唤刷蠕动的确很劣势,但是我从来不会去抱怨!因为我喜欢着个职业。

  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优点,缺点,如果你甚至连这些都没有了解,你根本没有资格去讨论这个职业的强弱!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斩魂仙法PK视频:仙法悠妮满级蝴蝶控场PK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仙法随意单刷55火幻下
斩魂仙法PK视频:斗魂仙法VS各职业PK视频赏
斩魂仙法视频:平民仙法3分钟碾压47神霄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仙法0消耗豫州技巧视频
斩魂仙法视频:平民仙法单刷55豫州逆袭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仙法单刷风雪图腾
斩魂仙法刷图视频:仙法3分钟通关神霄视频
上一篇:斩魂新版巨阙刷图加点:附技能展示视频 下一篇:巨阙视频:新版巨阙2分钟秒杀神霄下BOSS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