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斩魂刺杀视频:58级刺杀风雨饶阳通关视频

2012-11-21 16:45作者:岚天翔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刺杀视频:58级刺杀风雨饶阳通关视频。

   本来想录个无伤视频的,可是这个副本难度打无伤比豫州下要大多了,录了30次,1800个门票全打光也没打出来,只能放弃了。有一个1受击的视频还不小心删掉了,只能拿这个2次受击的来凑数了,以后打了全程无伤的再发吧! 这个就当做是给我们这些被无良KFZ遗忘掉的刺杀(平民级别)做的教学视频吧!

  首先是我的属性:50~55的套装一套,武器是55的,没有解封,因为KFZ根本就没设计这个武器的破道石,全都是+7套,完全平民装,和土豪没法比!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上一篇:斩魂巨阙视频:40小巨阙单刷舞林上狂吃药版 下一篇:游戏在改变:直播斩魂定襄城改版剧情一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