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关卡视频:三测神法无消耗过低级木人房

2012-07-31 08:59作者:碧波天谴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卡视频:三测神法无消耗过低级木人房。

  【撰稿人出品】神法无消耗过低级木人房

  今天朋友叫我弄个神法过木人房的视频,自己的门票用完了,只能用他的号过低级木人房了!

  改天有时间再弄一个高级木人房吧!

  在提示:【有一大批木头人到来!】的时候,就可以开雷刃了,因为这波过后,还得2波才会出现炸(反和谐)弹。

  但是,在过两波之后,如果雷刃还没结束的话,要立刻用盾把雷刃给取消了,要不然会打到炸(反和谐)弹。

  建议大家在刷木人房的时候,把清气和浊气给锁了,免得用升空的时候勿放出来。

  在同时存在【黄色木头人】【黑色木头人】的时候,优先杀【黄色木头人】,因为,两种木头人又得经验都是一样的,跑掉之后损失的血量也是一样的,但是【黄色木头人】却比【黑色木头人】容易杀的多。

  这木人房的难点只在【一大批木头人】和【隐藏关卡】。

  在刷的熟练之后,你会发现,完全可以不吃药就过的去。

  X+升空斩,这招虽然可以使攻击少的人都能一下清理掉【黑色木头人】,但是【升空斩】也是有3秒冷却的,所以有时也是有可能漏掉几个的。

  X+后跳+X,这招需要极高的攻击力,在拥有高强武器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杀掉【黑色木头人】使用这招是最理想的,因为相比于【升空斩】,这招并不需要冷却。

  如果,你想要过完美木头人的话,用第2招才有渺小的可能性,第1招根本就没有可能。

[编辑:沉舟]
相关资讯:
女乐刷图:41女乐9分钟之内单刷37幻境
关卡攻略:关于单刷37魔幻的方法探讨
实力与技术?三测最强刺杀讨论职业强弱
超清视频:斩魂三测魔道不吃药单刷魔幻
点评:玩家直指《斩魂》不得不改的问题
超清视频:三测平民女乐完美木人教程
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解读7月26日维护
震撼消息!封测三大顶级公会即将合并
上一篇:超清视频:斩魂三测魔道不吃药单刷魔幻 下一篇:女乐刷图:41女乐9分钟之内单刷37幻境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