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独家超清视频:三测地狱挑战之单雄信

2012-08-07 08:33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地狱挑战分好几种,每次进去都是系统随机抽取其中之一让玩家进行通关,这里先放出单二哥的攻略。

  【撰稿人天一出品】三测地狱挑战部分攻略(单雄信)

  用会声会影的时候忘记把原视频声音分割,结果背景音乐杂乱,将就看吧。

  地狱挑战分好几种,每次进去都是系统随机抽取其中之一让玩家进行通关,这里先放出单二哥的攻略

  单二哥的地狱挑战前面小兵关卡无任何难度,而单二哥也是放水放的厉害,我都想对着单二哥问你真的是单二哥么?想当年洛阳城外,多少新人饮恨单二哥的槊下,那是多么霸气!而现在……

  单二哥的挑战主要是霸体决斗,开始前会有说明,不过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会快速按空格不看对话。所以呢这边先提一下。

  所谓霸体决斗,就是要在单二哥使用技能时霸体的一瞬间同时使用霸体对抗,此时会出现一个BUFF增加伤害,并回复生命值,BUFF的持续时间够玩家连完一整套连招。而没有这个BUFF呢,那么每次攻击只能擦掉单二哥一点点血皮而已。

  挑战中单二哥的伤害能力为二位数,对玩家无任何威胁,就算裸奔去打也是没问题的。所以不要刻意躲避攻击,无伤通关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做好坚持奋斗半小时的准备。

  那么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

[编辑:沉舟]
相关新闻:
巨阙视频:《斩魂》之巨阙一剑破天荒
撰稿人出品:《斩魂》三测魔道名师讲堂
撰稿人天一出品:斩魂义军帮战图文详解
天一出品:三测生死招魂与二测不同之处
天一出品:影战普通关卡双飞最佳排行
无损效率通关 斩魂之刷图达人关卡攻略
《斩魂》新角色 女悟空8月底即将亮相
吉尼斯纪录:展示一身+12紫装的修理费
上一篇:剑侠刷图无压力 3测剑侠加点与刷图视频 下一篇:巨阙视频:《斩魂》之巨阙一剑破天荒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