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天一出品:三测生死招魂与二测不同之处

2012-08-13 09:04作者:天一哥哥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一出品:三测生死招魂与二测不同之处。

  【撰稿人天一出品】三测生死&招魂与二测不同之处

  三测的生死之交&招魂幡总体来说与二测区别不大,其出怪速度、出怪数量、出怪波次都是一样的,很多人也认为与二测的区别就是怪物的攻击频率和攻击力提升了而已。其实这两个玩法的BOSS战还是有区别的。

  要想二测,变身卡没有灵力限制,一到BOSS战就开变身撸过,通关妥妥的。但是在这个连变身都要钱的三测,还有多少人愿意为一个招魂幡的箱子开变身呢?而且BOSS的实力也有所不同,与二测相比,提升非常大,不小心就会跪BOSS面前了。

  不过BOSS就是BOSS,是用来被人撸的,它们的招式是不会变的,只要看准时机,想撸过去还是很简单的。

  首先说一下招魂幡BOSS鬼王:

  这个BOSS的优点是伤害杠杠的,攻击模式是固定的。分为5段循环技能:

  1.起手召唤2个飞天骷髅头(1点血、自杀攻击后会出现小片毒沼)和1个骷髅战士(霸体、抓取技,自杀攻击):双飞时,骷髅战士追谁,谁就跑,不要DPS,把骷髅战士引角落里去,因为召唤毒沼是以死去的骷髅战士为中心,到角落够就让骷髅战士抓,不要全屏乱跑。

  2.骷髅战抓取玩家3-4S后自杀,鬼王召唤毒沼(2/3屏幕持续伤害):骷髅战士死后会以骷髅战士为中心召唤出一片毒沼,如果正好释放在鬼王周围,那么除了远程外,其他职业只能暂时放弃DPS了。

  3.鬼王召唤大量飞天骷髅头:全是1点血自杀攻击的小怪,自杀攻击后会出现小片毒沼,用大范围伤害技能就能全秒,不然会重叠出非常牛B的一片毒沼。

  4.鬼王拍地(全屏地震攻击,跳跃可以躲避):几乎是在召完骷髅头后马上就拍地,不过第一下的蓄力时间非常长,足有3S,所以不要过早的跳起,要站在有毒沼的一面,为接下来的口臭攻击做准备。

  5.口臭攻击(半屏持续伤害):当释放口臭后立刻跑到鬼王背后DPS。

上一篇:赚钱攻略:《斩魂》玩家顶级赚钱心得 下一篇:撰稿人天一出品:斩魂义军帮战图文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