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无损效率通关 斩魂之刷图达人关卡攻略

2012-08-13 08:38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无损效率通关 斩魂之刷图达人关卡攻略

  无损效率通关 《斩魂》刷图达人解析关卡攻略

  网易3D横版格斗新游《斩魂》,自不删档终极封测开启以来,不断推出创新玩法,并全面优化各部分内容细节,赢得了玩家的关注和认可,其中不乏一些国内知名横版格斗玩家。他们在玩游戏的同时,也与分享了自己的游戏心得和攻略。近日,由知名游戏解说员、刷图达人——“我不是洋仔”发布的“药师青龙玉玺刷图“解说视频,其中的刷图攻略和对《斩魂》副本的一些观点,引起了部分玩家的共鸣。

  【聚怪、组队效率高 群攻职业有优势】

  洋仔表示由于是第一次用药师,所以加点可能有些不完善,伤害略低。不过用药师刷图,也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刷图重要的是高效率,既能省时间、又能省魔力自然是最好的。进入房间后,先想办法聚怪,然后施放群体伤害技能。而药师技能多偏向群伤,有聚怪和面杀技能,具有一定的优势。另一方面,洋仔发现,由于药师技能cd太长,而其武器是手炮,不能像其他职业在技能冷却时间中用普通攻击补上,普通攻击频次过高影响清怪速度。因此最好能组队刷,清小怪、打boss都会相当的快。

  【熟悉boss特点 破攻走位会者不难】

  洋仔认为刷图特别需要总结一下boss的特点,熟悉它的技能,怎样走位躲大招,很多boss都是会了不难。具体到青龙玉玺这个副本,他提供了自己的一个刷图策略。

截图
截图
上一篇:《斩魂》新角色 女悟空8月底即将亮相 下一篇:你玩过多少款?横板格斗游戏25年演变史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