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极致格斗体验 【斩魂】狂刀将迎来新章

2012-10-17 11:41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极致格斗体验,【斩魂】狂刀即将迎来新篇章。

   网易人气格斗新游《斩魂》开测一个月已吸引了近400万玩家,其提倡的“极致战斗体验“更是受到玩家热捧。近日,《斩魂》开发组结合一个月以来玩家职业的反馈建议,对狂刀职业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改版,誓将极致战斗进行到底!

  霸气“狂刀”,全新 “战场杀器”

  与旧版狂刀简单直接,大开大合的战斗方式相比,新版狂刀的技能更粗犷霸气更有技术含量:狂龙之血状态下的“猛冲“动作变成了双手持刀一往直前,并且能直接攻击冲撞到的敌人,如野蛮人般在战场上横冲直撞,霸气侧漏;在猛冲状态下使用“擒龙“,命中后会追加一次更大范围不限数量的抓取,新版狂刀在群殴战场上,必将成为一代杀器!

上一篇:新进玩家必看:斩魂账号安全常识普及 下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10月18日公告解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