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PK视频>

狂刀视频:小宇VS斗魂2以上全职业PK教学

《斩魂》狂刀PK视频:小宇VS斗魂2以上全职业PK教学。

   PK技巧:反打技巧的应用与破解方法。

   狂暴攻击:

  狂刀同时按下J+K可以出现一段小霸体的狂扫攻击,很多人老是问为什么有时候能按出来有时候按不出来,其实狂龙之血技能有介绍,该技能需要8个血魂才能释放出来,也就是说,低于8个血魂是释放不出来的,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按的出有时候按不出的原因,不够血魂点!

  切地斩停留点:

  很多狂刀在起手抓人的时候切地斩下地就立刻按天崩斩,其实第一下打不中人第二下基本也是打不中的。在其他情况下,用了切地斩后,可以停留0.7秒时间再按天崩斩都仍然可以释放出来,不用立刻放。直到现在,我都经常这样阴人,切地斩下地打不中人后,对方想反起手,但是我停留0.7秒后再按,仍然出现的是追击技天崩斩,是霸体状态,不是单体放。至于0.7秒怎么去算,这个狂刀们要去把握试一下,用多了自己就可以把握到“0.7”秒的停顿时间,不用可以去算时间!

  共工触天起点:

  狂刀的都知道触天要撞击3下才会出现旋风斩,如果对方有倒地闪避,或者双保护又或者没撞到人的情况下,会怎样呢?明显是被XXOO的,但是触天有一个很可爱的地反,触天能在技能最远距离的时候直接出现旋风斩,而不用撞击3下的,直接出现旋风斩打中的情况是对方无论是双保护和倒地闪避都无法用出来,直接抽上天空去劈下来。这招最远距离可以避免所有保护问题,直接中,但是能不能打中人是一个问题,这就是值得我们去试验的地方了。

  出血状态:

  很多狂刀都忽视了出血状态,在JJC里,狂刀的出血状态可以说是除了毒,减速,眩晕之外,伤害最高的负面状态,每秒400血,达到6秒的状态。应该有人要说了6下,400血才2400血,没什么用。这是错的,你要知道,狂刀所有“风属性”攻击都带有出血状态,比如:疾风走破,断头台的最后一招,最常用的烈风,满级的血雨腥风,基本可以达到100%对方出血状态,这就是不容忽视的地方。相信经常跟我PK过的都会出现,自己贫血的时候突然变成碎肉死了,这就是出血状态导致的,这个负面状态绝对要好好利用,是利器,是好招!

  连招方式:

  一般狂刀常用的连招有:普攻*2+双月+普攻*2+插地防御+擒龙或三段杀,这可以说是几测以来的老套路了,但是为了体现上面所说的“出血状态”我们可以在连招中融入“烈风”进去。比如普攻*2+双月+普攻*2+插地防御+普攻*2+烈风+普攻*2+擒龙或三段杀。我们加入烈风并不是为了伤害,而是为了那个出血状态,是100%出现的,对刀客系列职业,可以出现2次烈风,这个伤害就是4800了,但是要注意,对影子和女性、萝莉职业,只有在用擒龙抓了后普攻*2+烈风才能打的中,其他情况是打不中的,因为该3个职业的构造人物方维度偏小,只有刀客是可以直接在连招中融入烈风!

  攻速和移速:

  一般很多狂刀会想,堆攻速,包括我以前都是,但是我经过60级PKF的号玩了后,我发觉,狂刀的速度超过2000之后,不单单没用,而且还是害了你,因为速度太快,出招过快,技能CD来不及转换回来,所以狂刀的攻击速度保持在2000就够了,然后堆移速。狂刀是所有技能中移速最慢的职业,移速是个硬伤,必须堆。

  所以在PK的时候人物卡选择我更改一下,从以前的1个单信雄+8个秦琼改现在的:1个单信雄+8个罗成。我朋友的狂刀号1800移速,很爽,走位起来更方便。

  防御和双月的CD:

  狂刀对于:刀客,影子,女性职业,在没有倒地闪避和双保护的情况下,是可以出现2套带走的,这就是要好好利用双月或者插地的CD时间,因为这俩个技能在攻击中目标出现的硬直最高,可以达到拖其他技能CD继续连下去破保护出极限连招的基础。用文字来解释这个极限破保护有点无力加苍白,找个时间录个极限连招的视频,这样可以方便学习。

  伪连1套流:

  魔道,刺杀,药师,女乐都可以做到“伪连一套死”,其实我们狂刀也可以的。眩晕,一个很讲几率的问题,很多狂刀连招的时候都喜欢用切地斩+天崩斩作为收招,但是你们有没发现,有时候天崩斩打中人后对方会出现眩晕状态,但是保护已经出了,也就是说,是成立第二套连招的,所以当你用切地斩+天崩斩打中目标后要注意一下对方有没眩晕,如果眩晕了,立刻烈风过去,可以继续重新连一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伪连1套流”。

  角落压制:

  狂刀的移速慢,起手少,导致了难抓人的尴尬情况,但是狂刀在角落逮到人可以压起身,可以达到让对方一直在你的节奏里挨打。玩狂刀或者没玩过的都知道,列

  风切是没有霸体的,随意攻击或者上挑技能就可以破,但是玩狂刀的你们有没想过,当你用正面用烈风切会被随意破,有没想过用“逆向旋转”呢?可以尝试去试一下,保证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当你尝试之后就会知道,为什么狂刀角落压制是这么恐怖!

  暂时就想到这些,本来昨晚想了不少的,睡醒起来开店忙完后忘记很多了,以后补充吧。其实还有很多细节可以让你们注意的,一个游戏玩的好除了好的操作和意识,细节也是决定成败。虽然狂刀的PVE能力让人十分难过,但毕竟是选择了“他”,就让我们坚持一下,期待一下下次9职业修改会如何!

  很多经验会大大缩短pk实力提升的时间,反打其实是相对高一点的技巧,但是高端局也不是非常普及。

  反打:举个例子,对手用反向切地斩,而你用格挡去档震波,是档不住的。对手应用的就是反打技巧。

  破解,对手用反打,你只能反档就能挡住,不管对手在什么位置。

  斩魂中反打的出现,先来段理论

  这么说吧,在拳皇的格斗里,判定是看击打位置的,打你身后就要反方向格挡,打你正面就要正面格挡。这个都好理解。

  而在有y轴的斩魂中,对于前后来说没有明确的界定。所以打击也就没有明确的前后。

  所以斩魂的判定与格挡方式是看两个角色的面对面或者同向的问题。

  系统默认为双方pk在面对面的时候攻击才能有效格挡,同向攻击全部默认为打身后,哪怕是攻击的人在你身前。

  举个例子,有人用屁股反向震空翔,对方格挡不住,这时候这两个人面对是同向的,所以格挡不住。除非格挡的人反身格挡,哪怕这时候震空翔在你身后打出来,但是两个人面向是反向的,所以不看攻击身前还是身后,都能格挡住。

  简而言之,两个人同向则不能防御,不管体位,只要面对面就能防御。

  反打的应用技巧:所有的带y轴体术都可以应用。

  反打最有效的技能:震空翔,切地斩。(仙子系星之回旋,女人系鹤旋教也能应用)

  反打的最有效应用时机:压起身。

  反打的职业应用:

  剑侠:请满切地斩(有个斗4的说“sb才满切地斩”请无视)剑侠的扫地是非常重要的输出手段,满切地斩无论在pk震倒对方扫地或者压起身结合各种大范围起手技能非常给力。

  狂刀:巨阙哥都满切地,狂刀有不满的理由?另外满切地对狂刀收益最大,这个后详。在角落狂刀用同向反打大小蹦,对手不用断头台和雷霆万钧基本必中,因为对手无论格挡或者前闪都无法抵挡狂刀的位移二次大小蹦。扫地也是狂刀的主要输出手段。

  巨阙:唉,多一个总是有好处。同满切地斩,范围最小。斩魂的体术是根据武器模型大小决定技能范围。所以所有刀客同技能体术范围狂刀,剑侠,巨阙。

  影子系:近身瞬间反打震空翔,或者压起身。

  反打的破解,其实永远是进攻有利,因为高端的人具有破解意识,进攻方会根据对手的意识进行双向选择。

[编辑:凌轩]
相关新闻:
斩魂最顶尖高手对决:狂刀小风VS半兽人
体验服精彩PK视频:狂刀VS魔道高手对决
BOSS技巧:狂刀打世界BOSS输出技能手法
凌霄九重:斗6狂刀对战各职业之御兽篇
狂刀刷图视频:5300攻击狂刀刷风雪图腾
高手狂刀刷图视频:狂刀单刷炎魔黑塔下
狂刀职业攻略:技能加点及PVP攻略技巧
狂刀改版:狂刀技能效果对比及PK加点攻略
上一篇:斗魂7高手对决:1V5极限挑战赛事精彩视频 下一篇:职业PK心得:职业优势及狂刀克制手法分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