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心得:2测玩家详解魔道PVP对战

斩魂魔道心得:2测玩家详解魔道PVP对战

  我从2测3测开始到现在一直主玩的魔道,最近看到说魔道怎么强大 亲儿子之类的话 我真心看不下去!废话不说!直接给你们上各种职业怎么玩魔道的 当然我这里先声明!我说的都是在技术不相上下的情况!

魔道
魔道

  首先 魔道的阵法各种BUG 第一.魔道震空对手倒地的情况下上去插阵直接接天魔三重劲会被所有女乐职业的百烈脚给踢掉,所有刀客系的上挑破掉,所有影子系的升空破掉!如果是新手 你可以直接往下走掉或者前闪毫发无伤!

  第二.震空+阵法+魔炎波 不解释直接往下走 或者前闪!毫发无伤

  第三.震空+阵法+厄难之灾 这个一般看难闪掉 看情况有一定几率可以前闪 +牙轮的情况下有一定几率刀客可以上挑破掉

  第四,震空+阵法+天魔之手或者升空+天魔之手 这个最常用稍微说多点药师.女乐直接震空,刺杀可以震空也可以丢老鹰,狂刀上挑 流行冲也可以,剑侠各种破不解释,神法不知道~~魔道直接厄难之灾 影子无敌大风车 小巨阙 直接无敌冲!

  接下来就是对各种职业的分析!

  对狂刀.完全压制+完全没办法起手!相同技术的情况下魔道胜率不超过百分之20!魔道唯一的起手《解释下我说的唯一起手是相对高段的人来说<基本>只有这个技能才能打到人》会被狂刀的大崩小崩完破再次说明魔道震空不是瞬发!在震空没有用的情况下你觉得魔道能抓到人么?顺便说下狂刀就算没有拖地一样强!主要是起手范围大!如果你说狂刀的大小崩能被影子的升空完破那么请你回去再练练再去和影子系打!

  对女乐.完全压制+基本没办法起手!前提是女乐的禽盾+露内裤脚用的好!《不好意思实在觉得这两技能恶心》如果你鹤旋脚+禽盾用的不好可以无视我说的!比如你踢人家前面!魔道震空有一定的时间! 鹤旋脚各种破 魔炎破对震空弦 不解释完破!天空魔刃你在女乐面前就是送起手 就算被你搞到没关系 直接保护+反击!女乐真心不科学 空连+扫地血掉的不会少+保护还带反击暴发也不差!稳定输出+暴发+保护还送反击!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完美么?不过操作难度比较大

上一篇:斩魂魔道攻略:手残魔道PK加点连招分享 下一篇:斩魂魔道加点:魔道纯PK加点及经验总结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