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游戏视频>刷图视频>

高手狂刀刷图视频:狂刀单刷炎魔黑塔下

《斩魂》高手狂刀刷图视频:狂刀单刷炎魔黑塔下。

   第一个图:就不多做解释了,就是把大BOSS引到两边的6只小怪那里一起杀就是了。

  第二个图:就是摔跤手,进去先杀了那个最矮的那个怪它会加血的,不杀了他这个图就过不了了,靠走位和意识把他往死里杀。杀了他之后就是那两个拄着拐杖的怪了,你只用盯着那两个怪打摔跤手自己会送上门的。

  第三个图:就是3个小姑娘的闺房了,进去先杀那白衣服的她会加血,盯着她死命的砍。

  第四个图:就是大青蛙吃苍蝇的房子,进去站门的右边,要熟练的猛冲走位技巧,看我视频里的刷就是了。

  最后BOSS:多用用3连杀,抓手。就不会呗天上来手抓个正着了。

  今天就先发到这里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之后我会发适合平民的PK连招视频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狂刀职业攻略:技能加点及PVP攻略技巧
狂刀改版:狂刀技能效果对比及PK加点攻略
狂刀职业技巧:狂刀PK各大职业要点分析
狂刀技能更新:常用技能伤害与CD图文对比
狂刀职业探讨:狂刀职业技能修改点评
狂刀加点:狂刀PK型加点攻略技巧分享
狂刀高手进阶攻略:狂刀对战各职业心得
斩魂狂刀加点:狂刀纯PK加点攻略解析
上一篇:斩魂精彩PK视频:虎啸龙吟巅峰水平对决 下一篇:世界BOSS技巧:药师PK世界BOSS出招攻略视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