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改版后 玩家建立新角色的个人体验感受

2012-11-23 10:22作者:longashan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改版后玩家建立新角色的个人体验感受

  现在打完BOSS爆率提高了不少,偶尔会出现一个紫装。蓝装爆出了不少,可是发现里面爆的东西百分之十的几率是本职业的,也就是说十件蓝装就一件是本职业的其余的意味着要不回收要不分解。我建议前期既然把爆率调整好,何不把掉落本职业的装备调整一下,让玩家前期玩的很有动力了? 毕竟前期装备无法卖出很好价格无非就是做两件事分解回收。

  还有发现一个BUG 我药师去扬州做任务自动寻路进地图进不去。这个请版主可以去检查一下,这几天都是这样,去雁门关没问题。

  紫装、名将装备都掉落了不少,只是很少有匹配本职业的和属性稍微好点的基本没有。另外发现掉落蓝装武器和紫装武器似乎很低,基本就没有这个爆率,前期玩家没有星级石头做不了装备武器,开发组是否考虑前35武器和装备都可以爆率高一点,适合新老玩家前期的发展,也适当的激发出玩家对游戏的一种喜爱度。

  这些是我这几天玩了 仙法和药师的心得。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揭秘:斩魂那些不为人知的押镖令来历 下一篇:斩魂PK攻略:各职业对战新版巨阙PK技巧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