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高手进阶攻略:狂刀对战各职业心得

《斩魂》狂刀高手进阶攻略:狂刀对战各职业心得。

   首先小弟在这对坚持狂刀的玩家表示一下感谢,你们辛苦了,能把狂刀坚持到现在的兄弟都是好样的,虽然我们狂刀一再的修改,但我感觉并没有消弱多少,而是开发组一直很努力的给我们各职业平衡,他们也付出了努力,也付出了代价(希望各位喷子不要在喷的,你们多提一点合理的建议,开发组怎么会不理解我们呢?)。希望坚持狂刀的朋友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的离开了,我真心的不舒服,我会坚持下去的,我也相信开发组努力的结果会让我们满意的,加油亲们!下面小弟与大家分享一下对战各职业的心得,只是代表个人心得,如果兄弟们有更好的建议可以联系我共同分享,也希望喷子们不要喷,小弟第一次发帖,忘支持:

  1、对战剑侠:

  对战剑侠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主要就是注意不要和他站直线,Y轴也不要距离太近,因为他的突突和三相追头斩会立马打到你,个人感觉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场压制,占一条线的时候剑侠一般上来就是防御,你流行冲过去接着三连杀先骗他倒地回避,然后切地斩压他或正面插地破他出招,然后逮到你就努力的连吧,在没有倒地回避的情况下如果不是手残最起码你还能连他半血吧,他旋转硬直很高那招你就躲吧,就三下而已,如果看她压过来很近你就断头台喽,小心他跑开断头是逮不到的。

  2、对战巨阙:

  对战巨阙来说开场就是压制,压制好了很轻松,压制不好后期等他蓄力了那一般就是等死了,呵呵!对战巨阙他旋转吸你的时候有一小会的时间你能发招的,那就断头吧,立马就能逮到他,总之巨阙我认为是最好打的职业,不知道亲是否觉得?

  3、对战影战:

  影战是空中霸主,这么说的意思就是别和他玩跳,我感觉唯一的跳就是他出牙轮的时候,挑起来切地斩,其他的跳貌似不管用反而很容易被逮到,跟影战站位很简单,平行线不要站Y轴,压制他很容易的。

  4、对战魔道:

  魔道是我最不喜欢打的职业之一,碰见体术流的我感觉还好打,猥琐流的就是头疼,就知道插阵然后跟你跑,逮到就是一套,小心不要进他的阵就是,我打魔道就是猥琐跟他打,虽然狂刀霸气但是有时候也是有必要猥琐的,魔道的小毒虫如果中上你就数秒吧,我一般数到4秒用前闪或插地就躲过去毒虫爆炸的招了。

  5、对战神法:

  神法是我最不愿意打的,我也没琢磨出什么好的打法,还是感觉就是压制,压制很关键,最好别让他放出鸟来,鸟的破招还是很让人头疼的。主要他有个闪到你身边然后蹦一下的招,这时候如果你又断头就断头台、如果断头台没冷却好就插地也能挡住。

  6、对战仙法:

  仙法开场是不好压制的,仙法上来就放冰还有直线的三下攻击,小心躲开,闪电的时候是米行的这个亲们应该会躲吧,往旁边走开一点很容易躲开。

上一篇:斩魂狂刀加点:狂刀纯PK加点攻略解析 下一篇:斩魂狂刀加点:狂刀PK型加点攻略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