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网易《斩魂》特色关卡技战术精彩揭秘

网易《斩魂》特色关卡技战术精彩揭秘。

  网易《斩魂》特色关卡技战术精彩揭秘

  网易首款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操作体验封闭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一个月的游戏体验,3000位抢先参与测试的玩家陆续接触到《斩魂》中的高级关卡,反响强烈。其中幻境关卡、精英关卡等极具操作感的特色关卡更是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精英关卡:组队群殴,多人战术型格斗
精英关卡:组队群殴,多人战术型格斗

  《斩魂》中的精英关卡突破传统横版游戏的关卡设计,创造性融入mmorpg式技战术打法,融入《魔兽世界》的经典副本设计,对怪的位置、种类、级别、技能进行了精巧设计和严密调整。精英关卡的攻打更强调玩家组队配合,也更考验操作技巧,目前分为火、魔、土三大系列,达到一定等级后即可进入关卡,体验组队格斗乐趣。

  例如52级精英关卡,会出现较多自爆小怪追踪玩家,需要组队玩家巧妙分布站位,在小怪自爆前迅速清怪。而此刻关底大boss“苏定方”会全程霸体,如果硬着头皮往前冲会有危险哦。这时候便需要一个玩家去攻击窦建德以吸引苏定方的注意力,boss“苏定方”便会向这个玩家发起攻击。这样便需要这位玩家巧妙躲闪躲避伤害,而其他组队玩家就可以自由自在输出伤害。

上一篇:爆料!童佳倩是《斩魂》刺杀的代言人? 下一篇:网易格斗新游《斩魂》 开启3D横版时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