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萌妹女神也热血 火爆晒照争当斩魂妹子

2012-10-19 11:03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萌妹女神也热血,火爆晒照争当《斩魂》妹子。

   横版格斗网游快意激情,打击操作超爽快,一向是热血少年们的大爱。而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斩魂》,开测以来不但迅速成为广大宅男基友们的角斗场,也汇聚了一众萌妹女神。近日,《斩魂》官方微博发起了“我是斩魂妹子“晒自拍赢大奖活动。在游戏“战将套装”和限量版T恤的诱惑下,不断吸引美女玩家冒泡参与活动。包括西瓜妹等在内的萌妹女神踊跃参与,让我们在游戏之余大饱眼福,领略了一番《斩魂》”温柔风“。

  萌萝莉美御姐 人气showgirl青春无敌

  萌死人不偿命的无敌青春美少女@西瓜妹Ciccy,自爆是从《斩魂》二测开始玩的老玩家了。参加活动的自拍照不但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捏脸,还呈现出少女特有的清新气,一身旗袍的中国娃娃造型,像极了游戏中的仙子职业。这位萌妹子更在宣言中笑称自从在CJ惨遭淡定哥无视后,痛下决心努力练习,如今“刷得了图,卖的了萌“,并与淡定哥隔空喊话,傲娇表示”才不要被无视“。

上一篇:维护解读:叶子猪独家10月18日公告解读 下一篇:斩魂义军演练:帮战注意要点及经验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