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职业攻略:剑侠技能加点和PK心得

《剑侠》职业攻略:《剑侠》职业技能加点、连招视频及各职业PK心得。

   1.技能加点

  仅供参考....左手,无双 凭自己感觉加点,感觉 左手才5 伤害低了点,但是扫地可以比别人多扫一点。

  如果剑侠PVP伤害改了,肯定可观。

  2.职业连招与PK视频

  3.各职业对抗心得分享

  -------------------------------------------------------刀客系

  剑侠VS剑侠

  开场,大家都是先走位,谁先漏破绽,谁先被抓一套。用好制敌先机,格挡,三连杀即可。内战主要看意识,还有连招的熟练度,一套能打对方多少血,PK的时候,注意对方 自动格挡用了没,倒地回避用了

  没,只有这样 你才敢放心连招

  剑侠VS狂刀

  开场,抓狂刀变身,距离要近抓,也不太早突对方变身的技能(狂龙之血)会把你弄倒,被抓一套,远距离就别突突过来了,因为狂刀会插地防御,反抓你一套。 开场如果抓到,就压制,不用怕狂刀来回拖地,一个切地就可以把他放倒,然后扫地,小心对方的倒地回避。等讯光,残像出来了,就可以多抓抓狂刀了,小心狂刀的 烈风+疾风走破 如果对方用(狂气爆发)不要紧 讯光在他身边 能抓一套,别太早用,讯光收招慢,破绽极大。 讯光抓狂刀的时候 小心狂刀的断头台,骗出对方的断头台后,别被吸过去,感觉对方断头台差不多快好了 ,用一个残像突突,就能抓他一套。

  剑侠VS巨阙

  开场,抓巨阙变身,现在巨阙都会开场乱跑, 如果开始在一条线上,小心对方用流行冲。开场压制,如果压制不住拖CD 等残像 讯光出来,在抓,注意对方变身后有保护。如果对方近距离想要转你,你用旋风烈斩,可破。

上一篇:剑侠技能改版:测试服与正式服技能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