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神法>

神罚出品:斩魂PVE神法加点养成攻略

神罚出品:斩魂PVE神法加点养成攻略。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神罚出品:斩魂PVE神法加点养成攻略”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神法的定位;神法是斩魂拥有最多召唤型技能的人物,存在时间大于3秒的召唤物为9种,这9种技能的搭配完全使神法站在了斩魂12职业中持续输出的前列。 因为神法的持续性爆发伤害,众多别的职业玩家送给神法一个幻境之王的称号。

  2神法的技能;神法是用3种基础技能产生的能量来释放技能的。 众多技能拥有超高的百分比伤害

  浊气精元 产生浊气能量 CD6秒 神法高百分比技能之一。

  清气精元 产生清气能量 CD10秒 百分比伤害较低,无固伤。

  元气精元 产生元气能量 CD17秒 追踪型技能,百分比伤害。

  以上3个技能,是神法最总要的三个技能,因为神法的各种技能都需要这3个技能产生的能量。

  神法最常见的召唤技能,就是凤凰和狗,分别由青气和元气, 浊气和元气能量召唤的

  还有很多技能就不一一列举了

  3神法的注意事项 ;神法在拥有众多超高百分比技能的时候,也拥有了一个致命的缺陷,3种召唤能量上限为五点,一个技能凤凰就要3点元气和2点清气,每种上限三点怎么够。所以神法玩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自己的能量收集了,布甲职业防御很低,如何安全的收集能量造成持续输出伤害是神法玩家的必修课。

  4神法的装备选择;斩魂目前的装备系统,大致分为3种,散件 真名将 紫套,因为神法是法师型人物,推荐大家选择智力的装备,建议选择紫套,为什么不推荐真名将呢,因为紫套有一个特效攻击中有百分之5的几率给与伤害提升百分之50的特效,神法的众多召唤物提升之后,伤害绝对是非常恐怖的,而且神法的输出速度快召唤物也多,百分之5的几率非常之高。

  5神法的观星优先选择;建议神法PVE优先培养的星辰为,法术攻击 法术破甲,法术爆击三种。这三种星辰给与的提升不是一般的大

  6神法的丹药选择丹药选择智力吧 法术破甲有观星给与的就足够了.

  7神法的人物属性选择

  斩魂的人物属性分为四大类。

  1智力-法伤

  2力量-物伤

  3体力-生命

  4 精神-法力

  神法优先选择智力,与体力,1点智力给与1.5的法术伤害,一点体力给与2.5的生命值。

  还有神法最重要的一个属性,法术暴击,暴击的伤害为原本伤害的1.5倍。

  建议神法们法术伤害没有达到6000点以前不用考虑法术暴击这一属性。优先选择智力, 超过6000点法术伤害,优先选择法术暴击,触发紫套伤害特效之后,再来个暴击,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

  8神法的时装属性选择;PVE时装头盔与衣服选择智力,腰带选择物理防御, 裤子选择法术暴击。鞋子移动速度,其他随意。

  9选择神法的优点与缺点;神法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装备齐了之后刷普通图虽然不是最快但也是前排,幻境更是属于前几名的存在。

  缺点,前45级异常苦闷。 之后刷图快了但是很无聊,赞能量召唤凤凰 过图,重新攒能量,召唤凤凰。

  最后来个进阶篇,神法紫套建议蓝字洗双智力或者法爆。绿字智力法爆体力躲避最好。

[编辑:白饭]
上一篇:斩魂神法职业技巧:猥琐流神法养成攻略 下一篇:神法加点攻略:60级神法纯SP详细加点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