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豫州逆袭下:平民低攻御兽单刷详细心得

豫州逆袭下:《斩魂》平民低攻御兽单刷详细心得。

   豫州逆袭下(火幻?)真贫民手残眼花低攻御兽单刷详细心得,看完相信你也可以不用买尉迟,也不用吃复活了。

  这是我刷了近10场,吃了几百个王品,20个复活的心得。手残贫民的我想打造55级武器,第一次进豫州下,那一波波的红人把我炸懵了,总是为了躲一个炸弹乱跑,不去打其他炸弹,结果是更多的炸弹冲向我。苦逼啊,手抖啊,连变身都忘记放。废话不说,下面来说说刷法。

  概况:蓝色+0武器,名将和散紫混搭,没时装,没丹药,法攻2200.技能御风、飞扇、兽雷、能量连接、冰符为主,合体、兽冰为辅,重生没有(手残,确实用不了这么多技能,所以没点很多技能,当然就没有重生)。

  第一图:没压力,放狗,人拉到最左边,放能量连接,然后合体,然后再能量,剩下的几个清掉就行了。

  第二图,几个小胖子会围过来,直接能量连接,或者冰符+御风+飞扇一套差不多了,喷火的慢慢打吧。没压力,唯一要注意不要被小胖子锤到,尽快输出杀死。

  第三图:关键来了,进图前请保证飞扇是满的,进图有2个自爆兵,一上一下,走下2步,放一飞扇,掌握好距离,可以秒掉(我扇子11级,刚好秒掉,),没掌握好距离的,秒不掉的,把三扇都放了吧,然后y轴迅速上去到另一个自爆兵那,跳起放扇子,这时如果秒的顺利,落地应该有2个小胖子还没开始举锤子要砸你了,这时雷鸟把他们抓起来,然后冰符,御风招呼下,然后,跑吧,谁让咱贫民秒不掉呢,注意别往左边跑太多,最好不要引大胖子过来(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没去左边,胖子也会自己过来),即使大胖子过来了,也别慌,上跟踪符,这时最不利的情况是3个小胖子,一个大胖子一个没死,都围着你举锤子,这时要注意能放御风就放,可以缓缓胖子攻击,没技能就跑,看锤子落下就跳,然后等雷鸟好,专门抓大胖子,只要抓到就扇子招呼,这时2套下来,大胖子是死不了,但是几个小胖子连带的应该死的差不多了,这时就好打了,和大胖子站一个x线,有雷鸟就放,然后扇子,冰符,招呼,根本没他砸锤子的机会。注意在清完这第一波怪前不要往左边去太多,会引出自爆兵,但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打到一半的时候,也会提前出自爆,这时看到地上有箭头的话,立刻放狗,然后跑到最左边,拉能量连接,然后兽雷兽冰别停,基本上自爆兵都会给狗拉过去,再配合点冰符雷符,也就差不多了。注意,如果有自爆没打死冲向你,千万别跑,你跑也没用,什么绕狗跑啥的,谁让咱手残呢,无视它,继续走位去杀炸弹,然后抽空补个红就好了。如果你走位好,飞扇级别高,应该能很轻松的一套秒4个自爆,即使手残也能2个吧,然后御风一个、冰符一个、雷符一个,这一套也就完了,能量再连接就清场了,哈哈。

上一篇:斩魂副本攻略:豫州逆袭下文字攻略指南 下一篇:影战刷图攻略:全职业刷图通用技巧详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