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副本攻略:豫州逆袭下文字攻略指南

《斩魂》副本攻略:豫州逆袭下文字攻略全指南。

   第1个图:

  进去就会是一堆小怪,这个没什么难度,跑到地图的左边就会刷出来全部的小怪。打完后会从右边出4个自爆兵。数量较少,可以直接杀,或者在自爆出来前尽量往右移动,站在地图左边,等他们一起跑过来聚在一起用高伤害技能秒掉。

  第2个图:

  第进去会有几个胖子,聚在一起杀掉就行。跑到地图左边会有一堆喷火兵从天上下来,出来后直接杀掉就行。

  第3个房间

  这个图开始先是2个自爆+一堆杂兵,还有一大一小两个胖子。先把上下的自爆打掉,中间要注意胖子的攻击,尽量让胖子浮空,并优先击杀小胖子。小胖子霸体的时候会捶两下地,速度比较快,都是前方直线攻击,能够打到自己人。大胖子会捶地一下,动作时间比较长,伤害比小胖子高。捶地都可以通过跳跃躲避或者抓取技能破掉。因为大胖子的捶地动作慢,跳起来必须滞空一段时间,或者晚跳一会。没清完怪不要往地图左边跑,跑过去会激活自爆兵,然后你就悲剧了。自爆出来的时候应该是满怒气的,直接变身引到一起,放个人物卡就解决了,趁变身还在,速度进下一个图。

  第4个图:

  进去后有一堆胖子加几个喷火兵,但是都比较分散,用单哥的大风车把怪聚在一起后击杀。这里也有一大一小两个胖子,小胖子跟上个图的大胖子技能一样,注意躲捶地。大胖子会两个技能,一个是起身就原地拿头顶你,别近身就行,还有就是霸体后会前冲攻击,Y轴移动就可以躲开。同样是进图以后不要往地图左边跑,会刷自爆,清完怪再过去。自爆是3排,从上到下开始出自爆,按顺序击杀。因为这个时候无法变身,所以必须自己杀掉,要注意自己的血量,一共会有3波自爆兵。

  第5个图:

  这个房间都是小怪,进去全部杀死就行。

  第6个图:

  进去先是几个喷火兵和火弓兵,站在右边杀掉就行。

  杀完到左边会刷骑兵BOSS和自爆兵,骑兵跟豫州上的一样,就是血比较厚,自爆过来前肯定杀不死,先放一边。这时候应该又可以变身一次,同第3个房间一样,聚到一起放人物卡就行。但是因为骑兵会冲锋,如果被冲到就会到地,要是自爆瞬间围过来,基本上复活是要交了。所以走位的时候要注意躲开骑兵,尽量从他身上穿过去。自爆没了就可以慢慢打骑兵,只要一直输出他,他就不会攻击,慢慢磨死就行。

上一篇:斩魂副本攻略:47将神单刷神霄上全攻略 下一篇:豫州逆袭下:平民低攻御兽单刷详细心得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