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PK体验改进:PVP突出职业效果修改建议

斩魂PK体验改进:PVP突出职业效果修改玩家建议。

   纵观现在的进阶频道,除少数高端玩家,其余人的水平已经十分相近,现有大部分职业已经被大家开发到了某种极致,所以现在PKC中经常又出现谁先抓到人谁就是赢家的情况(除了刺杀的双保护难预测外,其他职业都可以有反应时间继续抓),举几个例子:本人的职业狂刀的压起身,魔道的双阵+震空压起身,影战抓人后的压起身,剑侠飞天无限迅光残像CD流等。从这些大家习以为常的例子可看出现在保护机制与职业开发之间完全没有缺乏交集,倒地保护没能真正保护PK玩家的起身机会,PKC也就经常是一种一面倒的情况。留下的人大部分已经将自身装备提升到了很高程度(斗以上的攻击速度经常高达50左右,移动速度高达15以上),使上述情况越发突出。所以本人在此提出几种建议;

  1、添加受身起伏的保护效果,长按能最多蹲伏1.5秒,获得最长1.5秒的无敌保护。

  2、消弱影子通用技能震空翔的范围到20,因震空翔这一技能实在太过突出,快速的起手,巨大的范围,已经起手的优秀的安全性,加之影战起手的多样性,以及魔道那不可言喻的特效几率性,使大家都是是闹骚满腹

  3、修改睡眠特效,睡眠状态一旦受到攻击将会立即清醒起身,或是受到一定量的攻击立即清醒起身,量小于等于5%的最大生命值。

  4、消弱冰冻特效,冰冻效果应当可以通过手动控制方向键来提前结束。

  5、消弱剑侠迅光急闪在PKC的次数,3次减为2次,或者是增加10秒CD时间,避免该职业形成讯光残像这种CD流大招的无缝对接。

  6、削弱55PVP炮的特效,100%降为75%。

  以上这些是我现在能想到的一些。

  PS:本人烽火斗2狂刀,不要喷我不会PK什么的,我也打了6000多盘,除了那些7 8 9的变态以外,我还是都遇到过,打过的。

[编辑:凌轩]
上一篇:玩家分享:所有职业让人想砸键盘的地方 下一篇:斩魂PK技巧:破甲属性的实际作用分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