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不合理之处浅谈:最需改进地方例举

《斩魂》不合理之处浅谈:最需改进地方例举。

  1.游戏里面故事的快进或者跳过。例如:幻境雾林的怪打烂箱子抢你药的等待。例如:洛阳西门,打单信雄的等待。

  2.锁定技能的优化 例如:舞姬的机关枪锁定后不能按K增加子弹数量。例如:女乐的幻七蝶锁定后不可以按K加快攻击速度。

  3.PKC 1V1 禁止放卡这是拼技术的地方。团P什么的让你们放去。

  4.真名将装备有少许鸡肋基本50个玩家49个紫套,1个真名将。比紫套少2,3百的力量或者智力 和100点左右的暴击。相对的只多了几点的技能点,几点而增加的伤害只有大概只有%之几比2,3百增加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4百左右攻击力无可比性希望真名将装备定位为战场装增加套装效果。

  5.和谐魔道,御兽的一套死。

  6.对游戏进行优化。这游戏对硬盘要求实在太高了差一点的各种卡连卖物品也卡。

  7.增加各类装备。

  8.幻境有惊喜..刷图有惊喜.....

  9.对魔道阵法调整,1.魔心之矛攻击速减慢,攻击方式改成一点式,而不是一进阵随便中,类似刺杀的鸟阵也像DHF鬼泣的紫阵一样。

  2.魔血之矛攻击速度稍微减慢,攻击间距时间增加,血手的攻击范围稍微增加,一个人物在阵中一次最多被一个血手攻击,而非现在人物站阵中一次攻击被2~3血手攻击造成伤害异常,束缚几率增加。

  3.魔心之矛的睡眠状态,被攻击后人物苏醒。有谁被打不会醒的。

  4.近距离丢阵现在的判定是无敌的捉取技,请取消近距离丢阵的无敌状态。

[编辑:凌轩]
上一篇:全新改版斩魂玩家看法:改版请抓住重点 下一篇:斩魂测试历程回顾:不合理之处期待完善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