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将神>

职业测试:将神技能修改解读及伤害对比

《斩魂》试玩服职业测试:将神技能修改解读及伤害对比。

   作为上次测试服仙子修改的测试人员,想在此说明一下。由于上次测试等级很快满级,装备又是免费打造。几个将神测试人员都2天升到60级,有时装、有pvp和pve神装,在测试pvp和pve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先说一下pve的影响,上次提到过技能伤害低,聚怪效果不明显。但是由于装备优势,把职业本身的缺点都掩盖了,下面我会举例说明技能伤害。

  在说pvp的影响,测试将神pvp的时候由于人数问题多半都是将神在打内战,2个同样削弱的职业怎么能对比出和其他职业的差距,仅有的部分连招也都是基于pvp神装的基础才完成的。这次将神改动了技能的使用次数和使用限制,大大降低了将神的灵活性和可玩性。

 
职业测试:将神技能修改解读及伤害对比
职业测试:将神技能修改解读及伤害对比

  五月大改测试:

  由于这次测试取消了快速升级和装备的免费打造,充分体现出将神技能伤害低的影响,难道要仙子职业平X刷图吗?修改的主要内容还是仙子职业,增强仙子职业的灵活性,总是把将神归类与三仙子,但是我只看到仙法和御兽的移动速度飞快,将神我一点都没看到。仙子职业的技能效果和施放都特别快,可是将神是个靠小技能连招的职业,技能效果快速持续时间短,导致现在将神连招和起手单一,容错率低。

  将神技能:普通攻击(没的介绍,每个职业都有的,最基础的)

  正式服变身后能普攻+星之回旋进行浮空连招,第一次测试已经修改...没意见。这次修改变身兔子的扔雪球,增加的限制为了防止无限扫地。我想说的是无限扫地是不存在的,对攻速也是有要求的。而且兔子扔雪球扫地和女乐的扫地根本不是一个难度的,我相信现在还有很多不会使用扔雪球压起身的将神。

  建议:既然为了防止无限扫地,希望连续在扔雪球的话,前3次没限制,3次以后开始计算能量的消耗。能保证技能的连贯性又防止了别人口中的无限扫地。

  将神技能:3系变身(最基础的技能)

  正式服将神变身速度慢,变身的时候很容易被抓取,这次修改的变身速度快确实不错,高度降低速度变快,而且变身结束的翻滚动作僵直。但是变身攻击伤害变成一段,没有浮空判定,变身无法用在连段之中。(为什么狂刀的变身快速简单还有浮空判定,技能结束没有poss)

  ps:这里补充说下雷法。这里不得不说将神的雷形态了,虽然雷灵活,但是起手之后缺少连招最多空中秘武攻击连2轮(这里秘武攻击往天上射要能量),扫地的话一轮秘武攻击加前闪释放必杀,而且伤害也不足,建议雷形态可以改成冰形态一样平A出小雷球,可以在秘武攻击CD的时候使用平A过渡,而且这也不是纯粹无脑扫地,建立在很高的操作基础上,可以增加雷形态的可玩性,不然就这样试玩服里的将神,雷形态酱油的命运躲不了,众将神也会高呼删除雷形态的怨言。

  建议:变身攻击伤害变成多段,增加浮空判定。变身结束的翻滚动作连贯些。

上一篇:试玩服将神体验视频:雷法技能PVE测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