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网易2011第四季度营收21亿 同比增28.5%

网易2011第四季度营收21亿 同比增28.5%。

  网易2011第四季度营收21亿元 同比增28.5%

  2012-02-16 07:04:09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有1209人参与 手机看资讯

  网易科技讯 2月16日消息,网易今日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收入规模再创新高。净营收同比增长28.5%至2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至8.99亿元。(2011年Q4及全年财报原文)

  营收21亿元:游戏同比增长29% 广告增19%

  网易去年第四季度收入规模再创新高,总收入为21.5亿元人民币,扣除营业税后净收入21亿元(3.41亿美元),同比增长28.5%,环比增长7.2%。2011全年总收入为75亿元人民币(12亿美元),增长32%;其中,在线游戏收入为66亿元人民币(10亿美元),增幅为32.5%,广告服务收入为7.95亿元人民币(1.26亿美元),增幅为25.6%。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说:“2011年是公司业务强劲增长的一年。我们坚持向我们忠实且日益增长的用户群提供最高质量的内容服务,这一方针进一步巩固了网易在业界的领先地位。2011年网易总收入增长32.0%,在线游戏服务收入增长32.5%,广告服务收入增长25.6%。”

  2011年第四季度,网易在线游戏服务收入达18亿元人民币(2.91亿美元),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28.9%,在营收中的比例约为85%。

  在线游戏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各款自主研发的游戏收入增长,但又被代理自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收入的下降所部分抵消。《天下3》自2011年10月推出后运行良好。受益于新推出的资料片,《倩女幽魂》、《梦幻西游Online》和《大话西游 Online II 》也在第四季度持续各自强劲的表现。

  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我们的自主研发游戏《天下3》和《倩女幽魂》发展迅猛,带领第四季度在线游戏收入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28.9%。《梦幻西游Online》、《大话西游 Online II 》和《大唐无双》也在2011年第四季度以及全年取得了坚实的业绩。其中,《梦幻西游 Online》和《大话西游 Online II 》,在2011年分别创下营收历史新高,展现了这两款游戏的永恒魅力。以上游戏,以及代理自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是2011年在线游戏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

  广告服务收入达2.79亿元人民币(4420万美元),环比增长26.3%,同比增长19.2%,在营收中的比重约为13%。

  广告服务收入的同比和环比增长主要是受益于季节性因素,公司门户网站对用户和广告商的吸引力增强,以及网易网站搜索流量的增加。

上一篇:第三届金猪奖:网易游戏横扫多个大奖 下一篇:玩转《斩魂》 3000左右配置价格无压力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