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网易新品不断 《斩魂》引海外媒体关注

发表时间:2012-03-13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网易新品不断 《斩魂》引海外媒体关注。

  网易新品不断 《斩魂》获海外媒体关注

  网易新游动作不断,除了短期内接连曝光了两款新游产品——《英雄三国》和GAME-X外,另外一款已在封测阶段的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也将在3月底开启“F.MMO玩法体验测试”。

网易三大新品
网易三大新品

  网易是国内优秀的游戏研发运营商,主研发运营的游戏产品已接近十款,近年来网易不断开发多元化产品,低调进行游戏市场细分。产品线从传统的MMORPG延伸到时下更为火热的横版,竞技类市场,更暗有意把战略目标投到更为宽广的海外市场。

  从近期的动态来看,除了刚刚曝光的GAME-X推出了中英版本的官网外,《斩魂》亦受到了多个海外媒体的关注。

《斩魂》最先受到台湾游戏市场的关注,在去年刚曝光期间台湾的专业游戏媒体便有报道。
《斩魂》最先受到台湾游戏市场的关注,在去年刚曝光期间台湾的专业游戏媒体便有报道。

  (资讯链接:http://gnn.gamer.yzz.cn.tw/4/58024.html)

相关资讯:
华丽视觉带感操作 《斩魂》电影级特效
仅供参考 《斩魂》各种职业对抗胜率表
3月新游试玩 网易《斩魂》首创横版帮战
女乐研究 一测女乐高手吉沢明步的看法
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上一篇:3月新游试玩 网易《斩魂》首创横版帮战 下一篇:华丽视觉带感操作 《斩魂》电影级特效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