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今日二测 探横版“大型化”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斩魂》:今日二测 探横版“大型化” 。

  网易《斩魂》今日二测 横版网游“大型化” 探索

  今日下午1点,网易横版《斩魂》开启第二次小规模封测——“F·MMO玩法测试”。测试将放出其F·MMORPG理念下的全新“大型化玩法体系”,包括:大型网游式“帮派系统”、集体竞技“帮战”,以及塔防、竞技、挑战、休闲等七大类特色关卡玩法等等。

  这是即首测“打击操作体验测试”后,《斩魂》在玩法多样性、交互性上的重大内容放出,结合针对一测反馈的内容增添与调整,力图从PK竞技、关卡玩法、打击操作、画面视觉四个维度改变横版既有模式,尝试为玩家提供全面“大型化”的横版体验。

  二测中将持续上线更多新玩法、系统及全新职业,并酌情增开测试服及发放激活码,激活码申请现已开放:http://zh.163.com/jihuo/

  不一样的“大型网游式PK对抗乐趣”

  “大型化”帮派系统、帮派竞技、即时PK玩法——《斩魂》的帮派系统以融入感、存在感为设计原则。在为玩家提供集体化的成长、社区交互体验的同时,《斩魂》更实现了以帮派为单位的集体竞技、及帮派任务触发的即时PK对抗(“押镖”玩法),让横版玩家也能体验大型网游式的交互玩法与乐趣。

《斩魂》城战玩法虚拟视角效果示意
《斩魂》城战玩法虚拟视角效果示意

  “公平匹配”新概念竞技场——《斩魂》竞技场采用国际象棋赛制的“ELO排名系统”,为每位玩家自动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实现更公平刺激、零等待的大型网游式竞技体验。

  不一样的“多类型升级玩法选择”

相关资讯:
友情提示:斩魂无法登陆原因及解决方法
功能介绍:《斩魂》二测装备打造功能
功能介绍:《斩魂》卡片命盘系统解说
功能介绍:《斩魂》义军帮派系统解说
撰稿作品:斩魂新玩法【乱世藏金】讲解
上一篇:网易《斩魂》4月25日二测 关卡截图曝光 下一篇:友情提示:斩魂无法登陆原因及解决方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